台中微整形台中肉毒玻尿酸肉毒瘦小臉醫美微整

【台中肉毒】玻尿酸去哪裡打?瘦小臉心得分享│有醫療背景的朋友都愛這邊!熱門微整診所.

第一次在台中做微整形,到底應該怎麼選?
人人都有糾結症的今天,動起了微整的念頭,卻不知如何開始嗎?
確定好想做的部位是重要,找到好的醫美診所更是必要!

在網路上爬了很多Dcard狄卡、PTT批踢踢、Facebook臉書、IG文,看了很多醫美微整推薦~
也聽了有醫療背景朋友的建議,才找到了台中潘朵拉美學醫美診所.

台中肉毒

厲害的是,何宗融院長不但有正規合法的整形外科執照,還有各種醫美注射與技術的訓練認證!
有技術也兼具絕對的美感!!
年輕的何院長,對於時尚趨勢更是隨時在更新!
除了溝通起來完全沒有代溝,而且每次跟院長聊天還可以吸收一些新資訊.

玻尿酸

不只院長厲害,大家再看看我身後的紅色綠色標章!
即紅標(美容手術)綠標(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是中南部唯一一家連續五年通過國家等級衛福部醫策會的美容醫學品質雙認證的診所!
非常強大,也難怪身邊很多醫學背景的朋友都只來這間!

台中微整形

專業的部份,像是他們診所的櫃台行政人員和護理師也是有區分的.
行政人員只處理一些文書等像是掛號之類的事務,其它關於醫療的部分,會跟我們接觸的都是有專業醫療背景受過專業訓練的人員,像是有執照的護理師、院長本人!
我後面這面牆都是診所人員的專業執照喔!

醫美微整

介紹完之後,就來聊聊我今天為何來到這邊吧!
今天會來到這邊完全是因為覺得自己需要好好的保養一下了. . .
工作一忙,完全就沒有停下來的一天,皮膚更是越來越差. . .
院長邊跟我聊天,就邊聽出我的問題!!
指出我膚質變差及加速老化的原因. . .
我都有一一記下來!!

1.熬夜:
我真的常熬夜. . .院長說這是皮膚保健的大敵!!
睡眠不足,會使皮膚細胞的各種調節活動失常,影響表皮細胞的活力,將長期損傷皮膚,使皮膚過早老化。
2. 水份補充不足:
我平時水真的喝的很少. . .院長說水分補充不足也是導致臉上皺紋產生的一大重要原因,一般來說,皮膚的含水量最好能保持在20%左右,如果平時不愛喝水,就會導致皮膚缺水,進而出現皮膚暗沉粗糙和鬆弛,久而久之就會生成皺紋。
3. 食用過量的甜食:
食用含糖量過高的食物也是提早出現皺紋的主要原因之一,因為血液中的糖分子就會與蛋白質結合發生「糖化作用」,最終產生一種有害的物質,而這種物質將會從內部造成皮膚的損害,甚至破壞皮膚上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進而使臉部產生皺紋或皮膚暗沉的狀況。
因為我真的超愛吃甜食Orz. . .

肉毒瘦小臉

以上這些就是加速老化的原因啊. . .
後來院長更是指著我的法令紋說到:
除了遺傳原因或天生原因導致法令紋早早出現之外,一般來說,法令紋是隨著年齡逐漸顯現並且加深的,所以女性如果保養不好,30歲後法令紋就會慢慢加深.
聽完之後真的覺得平常這些壞習慣都應該改掉,太可怕啦!

當然除了平時的保養,還有老化的問題.
院長諮詢的時候讓我覺得他相當細心,會詳細的跟我說他觀察到我的臉上還有哪些地方適合施打玻尿酸或是肉毒,也會聽我的需求!因為我還有提到臉大的問題,所以除了玻尿酸填補法令紋以外,後來還加上了玻尿酸下巴&肉毒瘦小臉的部份,修飾臉型!!

台中肉毒

除了專業的諮詢以外,開始療程之前也會幫客人做健康檢查!
一道一道的程序相當仔細!
他們對於客人的任何狀態都是非常講究的,也可以看出細心、關心跟保障.

玻尿酸

台中微整形

很安心的是,在開始注射前,何醫師會跟我確認使用的產品,包括有什麼樣的作用等等. . .
而且一開始院長就有跟我說,肉毒瘦小臉施打好是不會馬上看到效果的!
要一個月左右效果才會比較明顯!
施打過程,更是感受到院長的細心!
手法、技術~都很純熟!
院長是用最新的施打技術,不但減少了入針的次數,也能夠降低疼痛感和瘀青流血機率.
還會盡量避開臉上的神經和血管.

醫美微整

肉毒瘦小臉

院長會邊施打邊塑形下巴的角度,動作很輕柔~
也會跟我確認形狀等等. . .
施打過程不會感受到不舒服!
護理師也會一邊幫我冰敷.
還很貼心的幫我輕觸其他部位的皮膚讓我轉移注意力.

台中肉毒

玻尿酸

在最後,何院長還會再分析這次做的幾項重點,跟對比前後的差別!
打玻尿酸的部份真的都有明顯改善的效果~
施打好後我現場也有自拍照片,微笑起來馬上就感受到之前深深的法令紋改善了!

台中微整形

這是回家後1個月拍的!
最後來比對一下,左圖是微整前;右圖是微整後!
很明顯感受到微笑起來,臉小了很多!
打玻尿酸後也拉長了我的下巴,讓整體臉型看起來更美!
右圖我還特別笑的很用力!會發現我最在意的法令紋也都淡化了.

醫美微整

肉毒瘦小臉

分享了幾張自拍照!
因為很滿意,現在超愛拍照哈哈!
怎麼拍不管哪個角度都很美~~
現在再翻回去以前的照片就很!有!感!
變美囉!
推薦給大家要打肉毒瘦小臉、玻尿酸,來潘朵拉!
轉身變網美喔!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官方網站●http://www.pandoras.com.tw/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