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毒台中醫美玻尿酸肉毒微整肉毒瘦小臉

【台中微整形】嬰兒肥、大餅臉從我生活中消失,瘦小臉的秘密!! 醫美/正規整形外科-肉毒效果超好!!

台中肉毒

你是小臉、尖臉、方臉、還是讓人崩潰的圓臉呢?到台中的醫美診所後讓我不堪其擾的圓臉獲救了.
長久以來我都一直讓人有錯覺,臉圓好像就是「肉肉的」. . .人家只是嬰兒肥其實很瘦啊. . .
這個時代真的不只顏值連臉型也關乎感官!!
每次在跟網友聊天時我就深深體會,如果只發臉特寫的自拍照,10個就會有8個說「你是不是肥肥的」!
我心裡總是os:會不會聊天啊. . .
每次如果只光看到照片,我就算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台中醫美

玻尿酸

因此超羨慕我那些小臉朋友因為怎麼拍都美!!
就算身體很胖,臉瘦就OK!(誤
在跟她們聊天終我才終於問出了「瘦臉的秘密」原來她們都去潘朵拉醫美診所!
抓到了齁!!這次就趁著她們再次預約的時候也跟著去啦!

就先來看看我打肉毒瘦小臉的成果吧!

肉毒瘦小臉

看看左圖微整前:
真的不是我在說. . .我想你如果只看到這張我臉部的特寫照也會覺得我!很!胖!
我真的不怪那些網友(淚奔
看看右圖微整後:
臉型真的大大改善,從圓臉變成瓜子臉!!
這就是我從小到大最感動的時刻. . .當然照片看到的成果不是一打好肉毒當下就立即出現,差不多要1個月的時間才會慢慢的達到最好的效果喔!

肉毒微整

就讓我把時間倒轉到跟朋友一起來的那天!
真的一走進去就看到好多專業的認證!
可以看出潘朵拉在各方面都相當出色!
我背後這個標章就是其中一個證明,我朋友說這個紅色綠色的圖案可不是隨隨便便就拿得到!
潘朵拉還是中南部唯一一個連續五年拿到這項認證的診所!
可見他們有多麼堅持品質和醫療保障!難怪我朋友從來沒有考慮要另尋診所和醫師.
可以說是忠實粉啊!!

台中肉毒

而且診所內完全沒有美容師或是諮詢師在推銷微整療程或是整形手術.
也沒有各種廣告宣傳,因為正規的整形外科診所,光是靠著他們的專業與效果,就吸引了很多像我朋友這種定期會過來的客人,也會以耳傳耳!
你們照片看到的就是專業的護理師!!
(這是在療程前會幫客人做身體的健康檢查)

玻尿酸分享

微整形台中

我朋友說何宗融院長是專任專職的整形外科醫師,而且還是為數不多的雙執照醫師!
因為院長他還有美容外科執照!
果然受過專業整外訓練+豐富的微整形經驗,諮詢的時候非常有感.
在整個諮詢過程院長非常親切,解釋也相當詳細,所以在幫我評估過後我就決定要打肉毒做微整形!

隆乳

肉毒微整

另外還有一個小秘密,我在諮詢的時候也問了院長隆乳相關的問題!
因為常常覺得自己穿衣服不好看!胸部小常常衣服都挺不起來~
加上夏天悶熱,真的很不喜歡出門還要墊上厚重的水餃墊. . .很困擾我!
剛好來到這間專業的診所,也跟院長請教一下啦!

院長馬上就拿出了很多資料跟我介紹果凍隆乳手術!
照片中透明的是比較傳統常用的光滑面矽膠義乳.
不透明的就是絨毛面義乳.
差別就在於絨毛面的果凍矽膠義乳會比較柔軟,形狀也是最自然的水滴型,而且術後是不用按摩的,疼痛感也會降低許多.
院長還用了真實的照片做比對!!
傳統光滑面VS絨毛面:用看的感覺真的就有差異,絨毛面的胸型自然很多!
我也用手摸了4D模擬胸罩,可以感受到大小與觸感上的差異,實際摸到也更有真實感!
很謝謝院長的細心講解!

玻尿酸

法令紋

諮詢完後就開始今天的療程囉!
我心情相當輕鬆,因為朋友對於院長施打的手法一直都是讚嘆的!
在來之前就已經聽了很多關於施打過程的敘述!
果然真的可以感受到院長的技術非常了得!
也因為院長會盡量去避開臉上的血管和神經,打好之後也不會有像是流血和瘀青的狀況.
院長還是用最新的微整手法,打起來針孔會超級少,還會小到幾乎看不見!!
這是找厲害正規的整形外科醫師才能享受到的最高規格待遇!
我也算是第一次微整就上手!這都要謝謝院長囉!

嬰兒肥

大餅臉

微整形

這是我在台中做微整形一個月後我平時拍的各種生活照,不但原本大塊的咀嚼肌現在都摸不出來,正面看臉也小了好多,現在我拍照都不用喬角度,也自己覺得臉部線條變的很順!
不需要靠修容軟體的日子特別愜意,哈哈~~
被冠上「大餅臉」、「肉肉的」、「嬰兒肥」的稱號也從生活中消失啦!
這次在台中打肉毒的經驗真的超棒!!之後也想試試玻尿酸或是隆乳囉~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官網│http://www.pandoras.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