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台中眼科醫師眼科診所近視雷射手術近視雷射權威

【台中眼科】實現脫「鏡」夢想! 感謝近視雷射手術,幫助我最愛的親人!權威醫師推薦.

感謝這家台中眼科長期以來對於我家寶貝的協助!!
從小時候開始,我家寶貝視力就不正常. . .也正是一些「奇怪」行為讓我發覺異樣. . .
「會偏頭看東西、東西到近處才看的清楚、常常會撞到東西而導致跌倒、會用手指頭按住眼睛等等. . .」
後來因朋友介紹找到了眼科的權威陳永煌醫師做檢查之後才知道是’’屈光性弱視’’. . .在很小時候就配了近視眼鏡矯正,也配合治療做了很多日常的訓練包括:
遮眼療法
以貼布蓋住建康的眼睛,以強迫增加弱視眼的使用時間.
弱視訓練儀矯正法
利用特殊的弱視矯正儀,以粗細線條的轉盤配合感興趣的圖案經常訓練。
後來狀況也日漸好轉,視力也達到0.9。在他18歲之後度數就穩定了,但他一直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能不戴眼鏡!!

近視雷射權威

於是就在這個陽光普照的午後,我們又再次回到他熟悉的微笑眼科診所找陳永煌醫師做Smile近視雷射!
因為聽過陳醫師跟我們分享他幫自己的兒子、女兒、老婆做近視雷射的經過,同樣身為母親的我很放心將寶貝交給陳醫師,也因為這麼多年的治療及配合,知道陳醫師的經驗、資歷與專業。

以下幾項是檢查前的注意事項,在這邊也幫大家統整出來,可以做參考喔!

Q:手術前檢查為何需做眼底(散瞳)檢查?
A:
當時我就很奇,因為有點散瞳所以無法當日手術,那為什麼要做這項檢查?
我也詢問了當時的人員. . .主要是:
1. 測量散瞳後眼睛的度數(近視、遠視、散光),有無變動.
2. 視網膜是否有破洞及其它病變.
3. 視神經是否有萎縮,是否有青光眼及其它病變

Q:檢查前還需要注意什麼?
A:檢查前、手術前並不限制飲食,但是最好能依平常的狀態前來接受手術,再來就是最好能有充足的睡眠,讓身體休息.

台中眼科醫師

當天檢查除了經過一系列的精密測試以外,還有最後一關「陳醫師的專業評估」.
這次來有確認過2年屈光度數都是穩定的,而且不超過50度的變化!視力很穩定.
只能說我家寶貝等待這一天也是相當久了. . .
經過陳醫師專業分析各項檢驗數據後,再次確認了寶貝是可以做Smile手術的,當下身為媽媽的我相當開心.

台中眼科

隔天便進行了手術,過程比想像中時間要短的多,寶貝也說過程中陳醫師動作輕柔、語速慢又很柔和,所以他一點都不緊張,就只要照著醫師的指示一步一步完成!
做完Smile近視雷射手術後寶貝的視力逐漸提升、穩定,並得到了超乎預期的視力效果,我跟寶貝都很高興,雖然之前有弱視,但現在的視力也能達到0.9了!這都要感謝陳醫師的技術及幫忙!!怎麼說陳醫師也算是從小到大看著他成長,這個也算是一種緣份囉!
所以這次我也特別寫文來謝謝整個微笑眼科診所,真的是很專業的團隊!!
也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微笑眼科診所─台中近視雷射權威─眼科診所推薦.
└官方網站:
http://relex-Smile.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