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抓週派對外燴推薦婚禮buffet婚禮外燴鄉村風外燴

【台中抓週派對】婚禮外燴|Buffet好豐盛|質感饗宴|鄉村風格美麗登場|活動生日/慶生推薦!

台中抓週派對

外燴推薦

今天是宗憲及詠真的婚禮,感謝親友們與詩班、牧師、司琴大家的付出才能讓婚禮圓滿!
再來也要謝謝台中的外燴歡樂派!因為這次真的太令我驚艷了,本來想說訂餐是跟平常愛餐的方式差不多,沒想到婚禮的外燴擺設得這麼漂亮,很有鄉村風外燴的感覺,我還問怎麼擺的不一樣了,原來是因為之前是吃正餐300元,這次是茶會400元!所以質感提升了,而且菜色內容都是我們沒吃過的!

鄉村風外燴

婚禮外燴

婚禮buffet

台中抓週派對

看看~~婚禮的buffet!這菜色真的很豐富,看上去就是色香味都俱全!
像是餐具也是準備瓷盤跟玻璃杯供我們使用,很有質感!
一眼看去他們的蔬菜好吸引我,原本是看到肉才會有感的我,竟然會被蔬菜擄獲!光是色彩就很吸睛!
還有一點就是原以為外燴的生菜不新鮮是常態,但一入口才知道蔬菜是多麼的新鮮,相當的脆口鮮甜,而且是每一種的蔬菜吃起來都是一樣的爽口。
海鮮也都很Q彈,不會像不新鮮的海鮮一樣吃起來會有爛爛的口感。

外燴推薦

肉食的部份我則是最喜歡豬腱肉!
他們選用的食材都很好,因為豬腱肉位於前腿與後腿內,運動量很大,所以非常Q、彈牙!
料理的非常好吃!

鄉村風外燴

婚禮外燴

婚禮buffet

甜食的擺設真的好美!!甜點一直是我覺得歡樂派非常厲害的部份!
看看這個甜點的陣仗!我一點都沒有抵抗力. . .
人家都說女人永遠都留一個甜點的胃!沒錯!!
而且這些甜點又精緻又好吃!!一點都不輸那種專門製作甜點的高檔烘焙坊.

台中抓週派對
看看這個巧克力丹麥也太迷你了,可愛到真捨不得吃啊~
而且外皮又酥又香,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很貼心的是這邊的食物也是有經過設計的,讓你一口剛剛好!
在優雅中也可以享美食!

外燴推薦

鄉村風外燴

在服務方面,現場都有人員隨時在Stand by,有任何狀況他們都會馬上處理,看得出來受過很專業的訓練!也因為是在戶外的關係,還有一點我有觀察到,餐點容易冷掉的的部份,也不用擔心!他們的食物都是用可以加熱的爐具盛裝,所以不會吃到冷食,現場都是熱騰騰又新鮮的食物!

最後因為我們對於外燴不熟悉~跟蔡主任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不同價位擺設及呈現的道具都不一樣~當然可想而知是越貴越好看,在菜單方面歡樂派則是可以客製化的,根據需求跟價位不同可以挑選不同的菜色,這樣聽下來下次我想辦外燴就知道怎麼詢價了 !不管生日派對、抓週派對、慶生派對,只要想辦活動,我覺得歡樂派是很好的選擇!
非常推薦給大家~讚~!

婚禮外燴

當然除了餐點以外,整個儀式都很感動,尤其是至聖壇前時,父親將女兒手交給新郎,在親友的讚許和祝福下,期望女兒未來也可以平安美滿幸福,這時詩班的歌聲緩緩而來溫暖有力量且撫慰人心,感覺得到心靈的平和及寧靜!
再來牧師開始宣召婚姻的重要性,並勸勉彼此要永遠信守今日莊重的誓言等. . .看到這一幕特別溫馨呢!

婚禮buffet

圖片截至|Youtube 讚美之泉

謝謝今天歡樂派所有工作人員的協助!今天婚禮圓滿落幕了!
祝福這對新人可以這樣幸福下去~~就像今天選擇的詩歌一樣「一路上彼此照亮,扶持擁抱,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裏所藏的福,以及生產乳養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歡樂派外燴專家*台中歐式外燴自助餐*台中雞尾酒餐會*台中派對餐點外送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