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權威台北眼科醫師眼科推薦眼科診所近視雷射費用

【台北眼科】台灣最權威的眼科醫師!近視雷射交給他好安心,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診所!

今年大學畢業了,在準備去當兵前我做了一個決定,去台北的眼科診所一趟!
雖然我非常幸運抽到陸戰隊,但因為兩眼近視800多度我還是希望在入伍前先去做近視雷射手術. . .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哥哥已經有前車之鑑!
聽哥哥說當兵時戴眼鏡有很多的不方便. . .
包括:戴著眼鏡容易曬出眼鏡痕、打靶時眼鏡會被槍擊撞到、半夜突然集合,急忙中還要找眼鏡、體能活動時常常需要推眼鏡等等. . .
還不止這樣!!哥哥還說當時連上有人戴隱形眼鏡,但根本沒時間讓他做清潔,因為怕突然要集合他也不敢摘下. . .長時間這樣戴著還導致眼睛因此發炎感染!
我自己也是長時間戴隱形眼鏡的人,所以很瞭解不清潔及配戴太久所帶來的後果!
光想到在自己自顧不暇時,還要因近視而被「拖累」,基於不要有那些困擾,我選擇先找到好的眼科診所,來解決這個不便!

 台北眼科權威

最後找到台北的優爾視眼科診所是因為我親戚推薦的,是在媽媽跟阿姨討論這件事的時候聊到,我的表哥當時就是在這間診所做Smile近視雷射!術後恢復不但很快,效果也相當好!
所以這次在去診所之前我也上網路搜尋了一番,當時我找這間台北眼科診所陳永煌醫師的網路資料,不但在PTT、FB、IG、Dcard上討論最熱絡的醫師就是他,更是Smile手術首屈一指的代表,我還發現台灣最早引進Smile手術的人就是陳醫師,除此之外更是德國蔡司公司認證的Smile手術種子教師!在台灣資歷最豐富的就是陳永煌醫師了!
也因為看到這些資料讓我在去做這項手術之前像是打了「定心針」一樣更加安心.

後遺症

在和醫師本人面對面諮詢前,要先完成診所安排的眼睛全套健康檢查.
他們安排的眼睛健檢有10幾項,當時他們診所人員有說:「在術前要先做這些檢查是因為要篩選不適合這項手術的患者,也讓醫師做更準確判斷」
當中的檢查包括角膜厚度、弧度、近視度數. . .等等資料會採用不同原理的測量數據,也透過嚴謹的術前檢查,為患者手術「安全把關」!

的確這個檢查的時間滿久的,但畢竟是眼睛的手術,是不能開玩笑的!
我還記得其中有一項我印象很深刻! 很精細像是幫眼睛在量「身高體重」一樣,檢查人員說那個檢驗可測量出眼睛結構、角膜厚度、水晶體厚度、眼軸長度等. . .
雖然我聽不懂,但是真的很細微!!
還有一點我想說,就是這邊的人員專業程度真的讓我很放心,因為我有什麼問題提出來他們都解釋得非常詳細!

最後給陳醫師諮詢的時候他也有說到「因為眼睛看不清楚,不一定只是近視,也可能是青光眼、視網膜的問題。」所以檢查的這個環節就相當的重要,也必須確認沒有其它眼疾,再進行雷射手術,術後效果才能最好。

近視雷射手術

幸運的是我成功通過了各項數值的測驗!
所以在隔天就立即安排了手術.
我記得前一天我早早就睡覺了,而且還睡的超好!!
因為在諮詢的時候陳醫師有跟我說: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在角膜上執行雷射矯正視力的新方法,不但無需掀角膜瓣還可以讓手術過程侵入性較少,也不會損失組織,傷口只有2mm!
也因為是全飛秒手術,約25秒即可快速、精確產生微透鏡,不需要再使用另一個雷射儀器,全程無噪音、無氣味」
而且陳醫師自己的醫生兒子、建築師女兒、博士老婆也都是他親自操作Smile手術的,聽到這邊我當然是可以安心入睡啦!

果然當天手術非常順利,也很快就完成了!
一走出手術室,除了有一點水霧感以外,哥哥跟媽媽的臉我都可以很清楚看得見!之後在生活上也完全沒影響.

能找到台北眼科權威陳永煌醫師,我很感謝當時阿姨的推薦.
很開心可以在當兵前完成這項手術,讓我可以安心去履行兵役!
最後祝福我自己可以順利的完成兵役!
寫這篇文,希望可以幫助到也想做近視雷射的你,推薦優爾視眼科診所!

 

眼科診所推薦●優爾視眼科診所●台北近視雷射權威●
●官方網站:
http://yourseye.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Google搜尋: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