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診所台北眼科醫師眼科權威眼科醫生近視雷射恢復期

【台北眼科】近視雷射手術並非年輕人的「專利」!選擇權威醫師,無顧慮!推薦最熱門診所!

四、五十歲還可以做近視雷射嗎?可以!
年齡並非是做近視雷射的阻礙!因為我45歲了,今年到一家台北知名的眼科診所動了Smile近視雷射手術!
有年紀的我,認識的人也多!身邊不乏企業的老闆、董事長、醫生、律師等等. . .我搜集了各方的資料才找到台北眼科診所最權威的陳永煌醫師!聽這些人說,他們當初會來這邊做Smile近視雷射,是因為第一位將全世界最新雷射技術ReLEx Smile引進台灣的就是陳醫師!所以不論技術還是經驗,跟其他的眼科醫師比都是台灣一等一的!聽完讓我很放心,當下就預約了他們所推薦的優爾視眼科診所.

會想來做這項手術是因為. . .我的雙眼有400多度的近視,還有100度的散光,
現在又有老花,看近不需要戴到400度眼鏡,兩副眼鏡換來換去超不方便;戴漸進多焦眼鏡我又不習慣,會頭昏。所以想來眼科諮詢是否雷射可以解決我的困擾。

台北眼科醫師

我記得當天通過專業嚴格的術前檢查後,陳醫師告訴我,眼部狀況都很良好,同時我的身體也很健康,無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也無任何近視手術的禁忌症,很適合做Smile近視雷射。

眼科權威

確定可以手術後,陳醫師也很耐心的跟我解釋,因為我已經是40歲以上的人,手術設計和年紀較輕的人會有所不同,為了減少我術後看近的會模糊,可以考慮在我的非主力眼,就是左眼保留一些近視度數,大約保留近視100度。
因為近視度數保留太多,看遠的視力就不會太好,所以需要綜合考慮我實際用眼的情況的!
如果平時以看遠為主,那就建議儘量完全矯正近視,以保護遠視力為主,看近的時候,配戴老花鏡即可;如果是以看近為主,則需要根據年齡,儘量多保留一些近視度數。
陳醫師根據我的眼部情況及意願訂製個人化的手術方案,很專業也很貼心!

經過這一系列討論下來我真的覺得近視雷射手術並非年輕人的「專利」!
中年人也是可做近視手術的,常常都聽身邊的中年人說做近視手術價值不大,可能再過幾年就有白內障了,沒必要花錢。
但我覺得不盡然!!
我也有問陳醫師老花和近視可以互相抵消嗎?兩者有什麼區別?
陳醫生說:
老花與近視不同,大多出現在40歲以後,是眼睛看近慢慢失去調節力,看遠的近視度數不大會改變,但看近就不需要那麼多度數,所以近視和老花是會同時存在。
我這才清楚了!!不要覺得近視不處理,就會因為之後老花就變沒有了!!大錯特錯!!

台北眼科診所

在進手術室前,陳醫師很細心再次跟我確認步驟!
讓我知道,只要照著這些步驟走,很快的手術就會完成了,心裡也比較不害怕了!知道情形總比什麼都不知道還要放心阿!
我只記得躺在手術床上,會有一個撐眼器把眼睛撐開,陳醫師提醒我要看著綠點,完成後接著下一眼,手術就完成了!
如果要我分享,我還真的是覺得過程沒有什麼感覺!
既沒有痛感,也沒有味道!

術後狀況也很不錯,雖然因為年紀稍大,恢復狀況沒有年輕人快,但也都很夠用。
主要是因為Smile近視雷射手術的傷口陳醫師只做到2mm非常的小,跟以往那種大傷口的近視雷射手術是不一樣的!
我很滿意左眼有保留100度近視讓我看近也清楚,不用馬上去配老花眼鏡。
果然選擇對的醫師,術後完全沒負擔!
我已經是上年紀的人都可以這麼輕鬆,近視雷射真的沒有那麼可怕!分享給大家優爾視眼科診所囉!

 

●優爾視眼科診所●台北近視雷射權威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
http://yourseye.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