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byond老花雷射新竹LBV老花雷射新竹眼科新竹老花雷射老花手術雷射老花雷射推薦裸視美老花雷射

『新竹老花雷射』回到少女視力!LBV裸視美手術一次解決近視、遠視、散光,看遠中近都有相當清晰的視線,私心推薦!

只一個下午,就順利擺脫老花!
夢想成真的感覺彷彿又讓我回到了少女心~
裸視美LBV這項最新的老花雷射手術,重拾我的自信心外,也讓我的生活品質更優異。

#新竹老花雷射
手術心得分享❤️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身為高度近視又外加散光,這兩年我明顯感受到老花眼對我的日常威脅!
綁架我的雙眼,禁錮我的心靈自由,我難啊我!
長期以來,我平常都很習慣戴隱形眼鏡,而戴隱形眼鏡對老花眼的人有一個很崩潰的點就是—–無法隨時把隱形眼鏡拿下來近看報章or文件。
隱形眼鏡讓我享受到不需要戴眼鏡的方便,卻犧牲了我看近的視力。
每天都要面臨的糾結,讓我常常心情都會受到影響。

因緣際會,知道新竹遠見眼科的張聰麒院長是台灣LBV裸視美熟齡雷射之父,聽說裸視美和傳統老花雷射手術的效果有很大差異,讓我也很想了解,希望可以解決我所面臨的困擾,我便直接上遠見眼科的官網預約諮詢。
這邊先放上遠見眼科的Linktree:https://linktr.ee/vision_eye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官網(可自行線上預約掛號):https://good-eye.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Line ID:https://lin.ee/woTd4hB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張聰麒院長是德國蔡司原廠指定的GLOBAL等級的雷射顧問,是全台第一位目前也是唯一一位。
更有超過300位醫師指定張院長操刀雷射解決近視or老花。
也是2022眼科年會現場示範手術的醫師。
種種優異的經歷,都讓我對手術有更加分的信心。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手術前除了諮詢外,更要接受重重關卡般的檢查,嚴謹的步驟令人感到相當放心。
在許多台精密專業設備的檢查下,讓我更了解自己的眼睛狀況,驗光師也會清楚的詳細說明介紹。
硬體設備方面,更完全無可挑剔的專業~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諮詢師會先介紹老花雷射,說明術式內容,以及透過電腦簡報介紹,還有立體的眼球模型,可以更清楚的知道手術如何進行。
老花雷射其實就是近視雷射手術的一種,做法跟近視雷射是相同的,只是會在其中一眼保留一些度數,是醫師評估保留100度or 150度,保留度數的這一眼負責看近物,另一眼度數全部矯正的負責看遠處,大腦會自動融合兩邊眼睛的影像,自動的看遠看近。

傳統的老花雷射做完後會有中距離模糊的缺點,PRESBYOND LBV手術,將景深延長,加強了看中近距離的功能,讓遠、中、近視力都能清晰。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很感恩自己遇到的是張聰麒院長。
他在檢查、評估、問診都相當細心,而且說話非常有活力感,我個人很害怕遇到說話語氣平淡的醫師,會讓人有看不到希望的感覺😂
張院長在解說手術時用的是非常淺顯易懂的形容,也讓我對老花雷射的疑問和疑慮都完全消除。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LBV裸視美手術是用Smile手術的飛秒雷射製作角膜瓣,再用蔡司MEL90準分子雷射儀器來矯正近視和散光,製作景深達到老花延伸。
雙眼影像的融合度也會比傳統老花雷射好,比較不會有頭暈或是視差的困擾。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術前準備及衛教說明都非常仔細清楚,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護理師還會協助做手術演練模擬,還有術後衛教包會一起說明內容物的使用。
衛教包裡面的用品齊全,也讓人感覺蠻貼心的。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手術的這一天很幸運的遇到診所的咖啡日。
手術休息區有專業的咖啡師現場手沖好喝的咖啡,也讓我第一次見識到原來眼科醫院也可以這麼多元,這麼有文藝氣息呢。

LBV手術時間從躺到手術床上到離開大約30分鐘左右,首先會先將左右眼分別撐開,用Smile全飛秒雷射製作角膜瓣,再來用蔡司MEL90做度數矯正,手術過程中心情還蠻緊張的,但張院長會在耳朵邊輕輕的說一些加油鼓勵的話,護理人員也會倒數秒數,很令人安心,走出手術室的時候,感覺視力有5-6成,比術前裸視沒戴眼鏡還要清楚,我本身沒出現常見的水霧感症狀,不過覺得有點頭暈,眼睛稍微有點脹痛感,一小時後回診(正常來說是隔天回診,但因為當天張院長有空,就先幫我再做一下檢查)
院長說我太緊張才會頭暈,要我放輕鬆,眼睛的部分就先點眼藥水,隔天就不會痛了,果然. . . 回到家頭就不暈了。
隔天一早睜開眼,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冷氣機上面的溫度,清楚到興奮度破表~
太神奇啦!視力感覺有恢復到8成左右,日常生活、看電視、走路都完全沒有問題,但是初期晚上的視力就稍微差一些,不過隨著術後的恢復這個小問題也漸漸消失了
我做的是LBV裸視美熟齡雷射,張院長幫我保留度數在非慣用眼左眼,看遠用右眼、看近用左眼,目前看遠看近都很自在沒有問題,人的大腦很厲害,雖然兩隻眼睛的度數不同,但它會自動去調節,所以不需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東西。
說LBV裸視美手術開啟我的第二段人生也不誇張~
沒有近視、遠視、散光的日常真的太幸福了❤️
而且~~做LBV裸視美熟齡雷射請一定要指名=眼科職人張聰麒院長!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