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byond老花雷射新竹LBV老花雷射新竹眼科新竹老花雷射老花雷射推薦裸視美老花雷射

(新竹老花雷射) LBV裸視美熟齡雷射vs傳統老花雷射哪裡不同?手術經驗談~不讓眼齡看出妳的年齡!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多年後~我終於把多年前想做雷射近視的願望用裸視美LBV老花雷射給達成了!
我是真的幾年前就想做近視散光雷射,卻總是被身邊人勸退。
加上我又沒有親自聽過眼科醫師的說明,就很擔心手術會有副作用所以一拖再拖。
每天手機、3C一直滑,然後拖到現在,就出現了老花問題。
有時想想,老天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或許註定就是要讓我遇見新竹遠見眼科張聰麒院長和LBV裸視美熟齡雷射。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這個因緣際會最感謝公司同事了!
推薦了幫超過300位醫師做雷射手術的眼科醫師=張聰麒院長給我。
我一開始其實還是有點猶豫,因為還要特地跑到新竹有點麻煩。
同事跟我說靈魂之窗不是可以開玩笑的,手術這檔事,挑醫師醫術可是最最重要的。

我手術的時候,還是在新竹院區,之後有聽說4月底開始,遠見眼科的老花、Smile手術會是在竹北旗艦中心進行,但諮詢、看診都還是以在新竹院區為主。

→新竹院區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03) 666-7531

→竹北高鐵雷射旗艦中心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263號
(03)658-7000

官網:https://good-eye.com.tw (線上掛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官方LINE @:https://lin.ee/woTd4hB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預約評估的時候,診所人員貼心的提醒我檢查前要先停戴軟性隱形眼鏡七天,我建議檢查前一天也要睡飽喔,睡眠要充足,這樣驗出來的度數和數據才會準確。
診所內空間好舒適,在這裡不會有去醫院的緊張感。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LBV裸視美熟齡雷射和Smile手術都會使用德國蔡司的Smile手術儀器。
Smile手術是有得到諾貝爾獎殊榮的技術。
特色就是精準微創雷射手術。

現在全台流行的老花雷射LBV裸視美手術就是Presbyond LBV手術的技術,改善了缺點,優化了手術結果。

德國蔡司還親自到新竹遠見眼科頒發【近視及老花雷射國際顧問講師】證書給張院長,肯定張院長在Smile及LBV手術上的成就,所以張院長又被稱為台灣的LBV裸視美熟齡雷射之父。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在檢測的時候,驗光師會隨時關心我的狀況,熟練的介紹檢查內容,
做了十多項檢查,真的幸好通通及格~~
諮詢師在說明術式時也相當詳細,把我多年的疑慮和擔心的問題都說明清楚了。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張院長也有跟我介紹LBV裸視美老花手術的特色。
能夠一次矯正老花、近視、散光。
手術的時間短、術後傷口小、修復期短暫且安全性高。
厲害在可以微調每一隻眼睛的景深、視覺保有立體感,顏色對比飽和度高,幾乎不會有不適應的問題。
有別於傳統Monovision老花雷射,LBV裸視美遠中近距離都可以看得清,視覺不會有模糊地帶。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來到手術當天,在手術室外看到手術室內的儀器,內心有一股激動的情緒,一直想像手術後看到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
當天也會再測量一次數據,非常仔細。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護理包裡面有透明護目鏡和黑色墨鏡各一,眼藥水、衛教叮囑文字、洗頭防濕紙等等,術後帶回家就可以安心照顧眼睛了。

進入手術間,張院長會再確認一次視力狀態,從進入手術間雷射時間短短不到半個小時就完成。
張院長及護理師都會親切的告知下一步的配合步驟,讓我在整個過程只要放輕鬆跟隨指示就好,最值得一提的是~手術全程完全不痛的結束。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做完手術當下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一直在幻想術後視覺品質的我,在這時候得到了解答,我必須老實說,比我想像中還要清楚!
恢復期間,會有稍微乾眼和兩眼視差的配合問題,不過經過醫師的配藥,改善了乾眼狀況還有用眼的習慣,整體的恢復狀況是非常好的,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拋開了近視和老花的困擾。
我還是要說,老天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如果我多年前心急的做了近視雷射,可能接觸的也不是Smile手術,也無法享受這麼棒的視覺品質。

感謝張聰麒院長,感謝遠見眼科的大家~Love u All🥰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