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byond老花雷射新竹眼科新竹眼科近視雷射新竹老花雷射老花手術雷射老花眼老花近視雷射老花雷射價錢老花雷射推薦裸視美老花雷射

(新竹老花雷射)猶豫了很久,開了裸視美LBV老花雷射~細心的眼科醫師和醫療團隊~讓我重新找回年輕視力!

#LBV老花雷射
#傳說中的裸視美
#我終於雷射了

走進新竹遠見眼科諮詢老花雷射,其實. . . .我鼓起了很大很大的勇氣.
因為整個心情起伏不定,多年期待想解決近視問題,可是又很擔心後遺症.
我自己在網路上爬文多年,沒錯!是多年喔!都下不了決心.
一直到看到遠見最新的老花雷射技術受到大家的推薦和肯定,想了想,我還是要為自己跨出一大步來解決困擾.
自己的眼睛還是得要自己負責.
最新的老花雷射[LBV裸視美熟齡雷射],就是從Presbyond老花雷射改良而來的術式.
新竹遠見眼科張聰麒院長讓術後的視野立體感更好、遠中近距離都是銳利清晰的,不會有模糊地帶.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遠見眼科已經是新竹規模數一數二的眼科醫院囉!
而且今年4月底還即將啟用竹北高鐵雷射旗艦中心這個新院區呢~

新竹院區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03) 666-7531

竹北高鐵雷射旗艦中心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263號
(03)658-7000

診所網址資訊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官網:https://good-eye.com.tw
(官網可線上預約掛號)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當天諮詢師很嚴格的幫我檢查視力,使用了一台又一台的精密儀器。
太多太多的檢查項目,諮詢師說缺一不可。
而且建議檢查前一天要睡飽,驗出來的度數才會準確喔!
檢查過程中,諮詢師也都會隨時關心我的狀況。
檢查項目多,代表的是全面向的檢測眼睛,讓醫師可以更精準的評估。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諮詢時,放在我心中多年的疑慮和擔心的問題,我通通都一次問清楚,諮詢師也給我很清楚的回覆,還很熟練的講解手術方式及內容。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張院長為我看診的時候,他講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有近視的人也會有老花」
所以如果是40多歲的中年人,想做近視雷射手術,建議可以選擇LBV老花雷射,因為可以解決遠中近的問題,同時的矯正近視、遠視、散光和老花喔!
張院長先看我的檢測結果,並且確認我的眼睛狀況是不是適合接受手術。

舊式的傳統老花雷射,術後需要1-3個月的視差適應期,遠距離的視力會變好,但中距離、近距離的視力反而不太優,尤其在現在這種重度依賴3C的時代,傳統老花雷射後反而近距離的手機看不太到,那真的是很不方便。
裸視美LBV老花雷射是最新技術,張聰麒院長又被稱為台灣裸視美LBV老花雷射之父,早期的Monovision老花雷射手術改良之後,就是現在的裸視美LBV老花雷射手術,這項手術可以微調每隻眼睛的景深,有客製化的效果,遠、中、近距離都有很好的視覺敏銳度,所以術後的適應期相當短暫,像我自己術後最不適應的就是眼睛突然都看得好清楚!雙眼相當平衡。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檢查當天~我聽完張院長的說明和分析,就馬上安排手術時間。
手術當天驗光師會再一次檢查視力。
確認都沒有異狀後,就可以準備進行術前準備。

居然還有精心準備的術後護理包,裡面有透明和黑色的護目鏡及墨鏡,術後要滴的眼藥水,消毒用的棉棒等等,備齊的用品讓我術後可以安心的照顧眼睛。
所有的用品護理師都會說明用法,也會有一張詳細的文字衛教可以帶回家細看。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護理師還教我如何在手術中可以穩定專注地注視儀器上的小綠點。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裸視美LBV手術會先用Smile手術的全飛秒雷射進行製作角膜瓣,可以提升細膩度和精準度,接著再翻開角膜瓣,用執行LASIK手術的準分子雷射來雕刻角膜基質層,達到矯正近視、散光,同時也會製造景深效果,提升雙眼影像的融合度,接著將角膜瓣蓋回去,仔細的確認角膜瓣鋪平,手術就完成囉!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等待術後開心的心情讓我忘記手術的緊張,進入手術間雷射的時間短短不到半個小時就完成,張院長和護理師都很親切的告知下一步配合步驟,整個手術過程讓我相當放鬆的跟隨指示,而且是完全不痛的結束。
術後馬上就可以看到手術室內牆面上的數字~超級令人感動!術後的水霧感也在回家五個小時左右消失,照著護理師說明的點眼藥水就可以很舒適的改善眼睛乾的感覺。
在恢復期間,會有稍微乾眼和兩邊眼睛視差的配合問題,經過張院長配藥,改善乾眼狀態,改變用眼的習慣,整體的恢復狀況非常好,終於可以成功拋開近視和老花。
有時候早上起床,會下意識想要拿眼鏡起來戴,不過發現不用戴眼鏡就可以看得很清楚,吃早餐看報紙也不用再戴上老花眼鏡,回診的時候量視力雙眼有1.0真的是太開心!
困擾我很久的老花不再是我的生活的絆腳石,講真的~現在有一點點覺得後悔!沒有早點來開裸視美LBV,到了熟齡年紀,還可以再有機會拋開眼鏡~真的很開心!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