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Food台中buffet台中外燴台中外燴台中外燴公司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外燴辦桌台中慶生派對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抓週派對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生日派對台中開幕酒會台中雞尾酒茶會鄉村風外燴

〈台中外燴〉美式鄉村風外燴點心也太美!美味的輕食、甜點充滿~美美的藝文空間開幕!

台中外燴-歡樂派

我相信台中人對這個建築外觀使用大量白色的藝文空間應該不陌生~
這個藝文空間近期大受歡迎!
前幾天有外縣市的朋友想來台中玩問我知不知道這裡,我才想到~我之前有參加他們的開幕茶會!
當時我就覺得這裡很棒,這裡有茶藝、品酒、咖啡,同時不定期還會有不同的主題展覽,果不其然~真的變成了文青藝子們的新據點!

不過,回想到他們的開幕茶會,就讓我想到當時的外燴餐點。
這篇分享就帶大家來回味一下當時的開幕茶會。
那時候是由台中老字號外燴品牌、滿滿現代元素的歡樂派所籌備的喔!

台中外燴專家.歡樂派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這裡每一層樓的裝潢、佈置風格都有所不同。
像一樓就有現在很流行的老宅風,地板是超級台味的磨石子地板!
牆面營造最原始的灰泥感,沒有多餘的裝飾,在這樣的空間反而有一種能放鬆喘息的舒適感。

台中外燴-歡樂派

四層樓的空間都有不同主題,每到一層樓就會感受到不同的風格。
這層樓的主題是咖啡~檯面上的扭蛋機很可愛喔!
用轉扭蛋機的方式來抽選咖啡豆~自己體驗手沖咖啡~我覺得這很適合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用太糾結該怎麼選擇才好🤣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如果比較信任專業的~吧台也有專業的咖啡師現場手沖喔!
我個人是覺得~專業的咖啡師沖得風味會比較明顯!
自己手沖更多的是享受DIY的樂趣~
不要以為這裡就是單純的咖啡吧,這裡到了晚上就會變成大人的酒吧!
晚上有各種專業的調酒喔!晚上下了班或是週末跟朋友來這裡小酌,實在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這一層樓則是有大量的植物,明明身處在都市鬧區,怎麼一轉個彎就突然被大自然給包圍,很跳Tone的風情,真的會有一種衝擊感。
說真的,在現在這種忙碌的社會型態,假日真的很需要有這樣可以令人喘息放鬆的空間好好替自己的身心靈充個電。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當天的茶會餐點不說真的會以為是主辦單位他們自己出的餐,因為就好像是原本的佈置!
也是看到現場的服務人員才知道是請外燴來辦的。
近幾年很流行這樣的美式鄉村風外燴,木頭X花草佈置~濃厚的大自然風。
現在很多商業開幕或是入厝等儀式,越來越多人趨向鄉村風外燴。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我還記得再早期一點,流行的開幕茶會是那種自助式的雞尾酒Buffet,以前小時候跟爸媽去參加都是吃那一種的~
雖然也是自助式,不過就是要自己取餐,大多都會湯湯水水的。
鄉村風外燴用餐更方便,都是一份一份的Finger Food,而且是輕食餐點,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很清爽沒有負擔。
比之前的雞尾酒外燴又更方便。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我超喜歡米蘭西紅柿鮮蝦塔~
是一整尾的鮮蝦喔!
蝦子跟番茄的口感好搭~酸甜的番茄和新鮮的蝦子一起,有一種很清爽的地中海口感~
還有一道是軟法上有焗烤,超級香濃的!麵包口感軟軟的,培根也被烤得香氣十足。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楓糖西瓜牛肉串,牛肉跟水果串在一起,表面有薄脆的楓糖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歡生菜沙拉杯,一杯一杯都已經裝好~可以很優雅的取用~
還有可頌堡,裡面我印象中好像是夾燻雞肉,份量不會太多,有品嘗到又可以繼續裝其它食物的份量真的很剛好耶!

另外還有很多令人驚豔的甜點!
黃金乳酪蛋糕好吃到不行,綿密的蛋糕口感又有濃郁的乳酪香!
還有彩虹繽紛小塔,有酸甜藍莓的,也有巧克力的。

現場的餐點有很多顏色,看起來就很熱鬧很多彩!
我對這場開幕茶會很有印象,因為東西好好吃,每一層樓的主題也都令人讚嘆~
我後來也有跟朋友再訪這個藝文空間,他們家的手沖咖啡我大推~
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有推廣茶藝,我有一些朋友還因為這樣喜歡上品茶,我們都在笑說是在替退休生活預習找樂趣嗎?

有空閒的時候,來這裡放鬆替自己充充電真的很棒!
不過~我上面分享的歡樂派餐點只有當時開幕當天才有,不是隨時去都有得品嚐嘿!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