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眼科新竹眼科白內障

『新竹白內障手術』白內障有哪些症狀?手術要注意哪些事項?一定要動手術嗎?人工水晶體哪一種比較好?

這裡看診的人好多啊!
因為這裡是新竹有名的眼科,網路上可是相當多推薦。
我們是在網路上看到新竹有位開白內障手術相當有名的眼科權威,專程從桃園帶媽媽坐高鐵到遠見眼科找張聰麒院長諮詢和做相關檢查。
不然被白內障困擾的她,一直很猶豫該到哪裡做白內障手術,關於眼睛的手術,任誰都不會想要馬馬虎虎的就做決定,我們在網路上看到新竹遠見眼科的白內障手術深受網友推薦,在遠見眼科官網(https://good-eye.com.tw)了解張聰麒醫師背景、診所資訊後,當下我們就電話掛號,直接坐高鐵到遠見眼科的竹北高鐵院區做檢查。

竹北高鐵院區真的就離竹北高鐵站不遠~
在診所內還可以眺望竹北高鐵站的風景~
現在台灣的交通非常發達,基本上已經是一日生活圈,所以就算不住新竹,來到這裡看診也相當便利。

診所人員的效率也非常好,我們一到他們就已經先安排好專人帶媽媽做白內障相關的眼睛檢查。
會先做驗光測量度數和角膜弧度,接著確認眼壓、測量眼軸等,接著做視網膜、視神經、角膜等電腦斷層掃描,還有散瞳檢查。
驗光師在操作儀器檢查的過程相當親切又很仔細。
遠見眼科的儀器比我們以前在家附近看的眼科更多又更新。

這邊的儀器幾乎都電腦化,用機器檢查的數據都會被電腦記錄下來彙整成個人專屬的數據資料,張院長看診的時候會參考整體檢查結果做診斷。
白內障是一種很常見的眼睛退化性疾病,在每個人的眼睛裡都有透明的水晶體,隨著年紀增加,水晶體會因為退化開始變得混濁失去彈性並漸漸硬化,這就是白內障。
最常見的症狀就是視力下降,視線模糊,每個人會因為白內障混濁的位置或是程度不同,視力減退的程度也是因人而異,嚴重時如果不理會不治療還可能會導致眼盲,所以發現有白內障一定要給眼科醫師檢查,如果程度較輕是可以不用馬上手術,但也要定期追蹤。
不過不用一直嚇自己,現在的白內障手術技術非常進步,如果又幸運找到一位專業的眼科權威執刀,手術可以說是非常輕鬆又簡單。

如果親自來一趟遠見眼科,會發現他們診所裡面有很多證書!
大家不要小看張聰麒醫師院長,他不僅是台灣知名的眼科權威,還是經過德國蔡司認證具有國際級水準的近視雷射顧問,他甚至也改良了國外的老花手術,被尊稱為『台灣LBV裸視美熟齡雷射之父』醫術經過國際認證,讓我和媽媽都覺得很放心!

我媽媽自從得到白內障後,晚上不敢出門,連她自己自己喜歡的事也不敢去做,模糊的視力大大的影響她的生活品質,也因為這樣,更期盼找回清楚的視覺,她自己也開玩笑說真的要遇到才會想到要珍惜靈魂之窗。
我媽媽選擇做現在最新的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
這個手術是微創傷口、不需要縫線、不需要住院,而且術後恢復很快。
比起健保給付比較基本款的白內障超音波乳化術,提升了手術的精準度和安全性,而且手術時有動態4D電腦斷層監看,手術的安全性真的是不言而喻~

白內障手術的重點在於置換人工水晶體。
現在的人工水晶體選擇非常多元,所以術前詳細的檢查和醫師評估非常重要。
必須依據眼睛檢查結果和用眼需求、生活習慣與張院長討論。
健保給付的人工水晶體是球面設計的,聽說比較容易在邊緣影像產生扭曲,而且晚上也會比較常有夜間眩光的現象,夜間的視力表現比較不佳。

我媽媽她自費選擇較好的人工水晶體,現在的手術醫療很進步,白內障手術後追求的不只是看得到,我媽媽希望術後可以看得清楚,最好是可以不戴眼鏡也可以看得很清楚,便決定自掏腰包選擇高階的人工水晶體。
她選的是德國蔡司的多焦點水晶體,看近看遠不受限,手術後不用再配戴老花眼鏡。

手術後大大改善了媽媽視覺上的享受!
我還記得她從手術室出來的時候,很驚訝的說手術太厲害了!張院長太厲害了!手術過程都不會痛,而且速度很快,還不用包紮眼睛,只要戴上墨鏡保護就好。
現在她有清晰的視力可以去做她想要做的事,而且術後回診也得到很仔細的照護,我覺得遠見眼科最棒的不只是有張聰麒院長這麼好的醫師,以及還有一個很完整的醫療系統給患者最好的資源。
這麼棒的新竹眼科~分享給大家

新竹白內障眼科推薦|遠見眼科|張聰麒醫師
官網:https://good-eye.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1.竹北高鐵院區 (健保門診、各術式諮詢、近視、老花雷射、白內障手術)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263號
電話:(03) 658-7000
官方LINE@:https://line.me/ti/p/~@silicon-vision

2.新竹關埔院區 (健保門診、各術式諮詢、白內障手術、雙眼皮手術)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電話:(03) 666-7531
官方LINE@:https://line.me/ti/p/~@visioneye

3.台北101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4樓之1(台北101金融大樓)
電話:(02)8101-0022
官方LINE@:https://line.me/ti/p/~@vision101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