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台中眼科手術權威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權威台中眼科診所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價格台中近視雷射手術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台中近視雷射費用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台中雷射近視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全世界突破800萬隻眼的近視雷射手術推薦!真正的眼睛自由還是得靠SMILE手術實現!大推我的眼科醫師~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打從做了近視雷射後,才知道自己以前以為戴上隱形眼鏡就能擺脫眼鏡束縛的念頭有多可笑!
當時要在台中眾多眼科挑選做近視雷射的診所和醫師時,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後來還好是朋友的太太有醫療背景,知道我想做近視雷射,便推薦我到台中台全眼科找院長黃釋緣醫師諮詢.
對於醫療的問題,找有醫療背景的人推薦就對了.
朋友的太太說台全眼科的醫師團隊比較低調,他們比較專注在患者身上,網路上偶爾會滑到他們廣告,但是真的不像一些連鎖大型眼科是那種強打廣告的狀態.
雖然我知道有些人會偏愛名氣大的醫師,但我還是希望幫我靈魂之窗做近視雷射的醫師是專注在醫療面上的.

朋友的太太知道我想做近視雷射,首先就是推我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微創的近視雷射手術真的造福很多近視族,尤其也大幅縮短修復期,可以手術後隔天就直接上班!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根本就是天籟之音!
在她的初步分享之下,我對近視雷射和要找哪一家台中眼科諮詢有了更確定的答案!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在台全眼科要諮詢近視雷射前,必要先做一個非常全面性的眼睛健檢.
光是檢查項目就多達20幾項,我到現在對於檢查過程的印象就是. . . .做很多檢查!
但我印象特別深刻,帶我檢查的驗光師非常仔細,還有介紹到他們眼科引進的都是非常新型的檢查設備,可以更精準的檢查數據,光是眼睛的電腦斷層就用了好幾台不同儀器,為的就是要得到最完整的檢查數據,我的眼睛第一次得到這麼高度關照.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驗光師知道我想做近視雷射,也分享了她做了3年的SMILE手術的過來人經驗.
他說到現在依然沒有找到可以挑剔的地方,也以他過來人的身分跟我聊了手術的一些細節和這3年來用眼的狀況,還有我一直很在意的點:她做完SMILE近視雷射之後完全沒有乾眼或是夜間眩光之類的副作用,這讓當時還沒有手術的我對於SMILE手術多了更多期待.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全眼科跟我以前在家附近看眼睛的小眼科很不一樣.
他們有好幾位眼科權威,每一位醫師專精的項目不同,有醫師專精學童近視矯正、有醫師是專精近視雷射or白內障手術,在這邊可以享受到更多的醫療資源~我覺得這是選擇台全眼科最令人放心的地方.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無論諮詢師諮詢時間或是黃院長看診和她面對面討論的過程,他們對我對於近視雷射所抱持的疑問都很詳細清楚的回答.
在這個資訊爆炸時代,大家其實在網路上都查得到,目前近視雷射手術中價格最高的就是SMILE手術,不過黃院長並沒有讓我感到一直在說服我選擇這項手術.
她反而是以我的眼睛檢查數據為主,參考我自己意願想要做的術式為我分析適合的手術方式.
而且聽院長說我才知道, SMILE手術在全球已經突破800萬隻眼睛的治療量!
這代表這項手術的安全性是無可挑剔的!不然不會有這麼多人選擇這項近視雷射.

到底SMILE手術迷人之處在哪?
大家都知道,比較舊式的近視雷射手術像是:LASIK、PRK手術,給人的印象就是術後需要比較久的恢復時間,還常常聽到做完的親友說眼睛變得很乾都要點人工淚液,然後晚上還有可能出現夜間眩光.
早期的近視雷射手術的確是比較容易發生後遺症,但現在不管是LASIK還是新一代的trans PRK,發生後遺症的機率已經小很多了.
而且自從SMILE手術現世後,那些讓人困擾的後遺症在SMILE術後的患者身上幾乎不再有聽到.
這是因為SMILE手術不僅僅是過程很快速,傷口還很微創,平均只有2-4mm,恢復相當快速,手術過程也幾乎不破壞眼睛角膜組織和神經.
種種的優勢讓SMILE快速在全世界竄起,越來越多人接受這項手術.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院長還有檢查我的視網膜眼底和黃斑部,確認都沒有異狀,在討論下,我很快就決定我要做SMILE手術~
手術前會做衛教說明,台全眼科都會為每一位做近視雷射的患者準備一份術後護理包.
裡面的用品該怎麼用?什麼時候用?在術前的衛教說明都會說明清楚.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踏進手術室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啦!
是眼睛要手術耶,怎麼可能不會緊張~~~
踏進手術室那一刻,雖然緊張來到最大值,但是頭已經洗一半了,還是要好好洗完.

SMILE手術跟舊式的近視雷射不太一樣.
不是直接雷射角膜組織,是用能量比較低也比較安全的全飛秒近視雷射在角膜表面下方製做角膜透鏡,而且全飛秒雷射過程只有23秒喔!接著再從微創切口把角膜透鏡取出.
黃院長幫我手術的過程中,我一點都不覺得痛.
這是我覺得最讚的地方.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手術完成後,我可以自己下手術台,走出到手術室外回頭看看手術室.
術前裸視根本看不清楚台全眼科四個大字和LOGO!
一做完SMILE手術就看得超級清楚啦!!
不過會有點水霧感,術後第二天晚上就都退掉了.

術後的頭幾天早上起床都會有點畏光,不過不嚴重,稍微適應一下光線就沒有問題.
隔天我就有回診給黃院長檢查角膜上的微創切口,一切都很好.
大約一週那微創切口就都復原囉!
等待復原的過程一點都不麻煩,只要留意眼睛不要濺到生水,洗頭洗澡小心一些就好.

做完近視雷射的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生活品質好很多.
無論是工作、還是我自己的日常都是.
以前只要摘下眼鏡就是看不清楚的一片模糊,超級沒有安全感不打緊,而且看不清楚真的做很多事都不方便!
現在就連出門運動、不管是去球場還是爬山,都方便很多又自在.
以前近視的時候雖然隱形眼鏡可以帶來暫時性的方便,但是. . . .沒辦法戴久.
不過還好~我終究做了SMILE近視雷射.
而且是給超讚的台中眼科權威醫師 黃釋緣院長操刀!

『台中』台全眼科.近視雷射推薦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66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209902780
『官網』 https://www.taichan.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