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權威台中眼科診所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價格台中近視雷射手術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台中近視雷射費用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台中雷射近視

『台中近視雷射』Smile手術太神奇了啦!近視雷射一勞永逸~解放解救被眼鏡束縛的雙眼!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多年的美睫人生啊!這幾年~我身上有越來越多的職業後遺症.
除了長年低頭造成的肩頸酸痛外,身為一個美睫師. . . . .
我除了靠我的美睫技能吃飯,更是仰賴我的眼睛生存的!
還記得當美睫師的頭一年,想說要用最漂亮的形象接待客人,有近視的我為了美觀都是每天戴隱形眼鏡上班.
做美睫看的東西真的都很細,在日復一日的重度用眼下,我開始感受到戴著隱形眼鏡工作的眼睛在跟我抗議,眼睛總是接客人睫毛接到一半開始乾澀、模糊、紅腫!
好幾次我都改戴眼鏡上班,可是實在是非常不方便,因為我的睫毛總是會刷到鏡片,然後戴眼鏡工作久了,更會覺得頭暈腦脹的.
那時候我就有念頭如果沒有近視該有多好!
於是開始在工作空檔間研究近視雷射這件事.
我有個熟客發現我在看近視雷射,就問我有沒有決定好要到哪家台中眼科諮詢近視雷射?
剛好我也沒什麼頭緒,知道熟客也有做近視雷射,而且是微創的Smile手術,我就問了她很多問題,包含是找哪一位台中眼科醫師做的雷射近視?哪一家台中眼科的設備比較專業厲害等等.
因為這樣~我來到了台全眼科~
也順利在台全眼科給黃釋緣院長完成Smile近視雷射手術.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全眼科在台中也經營多年了!
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黃釋緣院長的口碑更是不錯~
很多網友都推她看診很仔細.

眼科在台中西區的忠孝國小對面.
這邊一併附上診所資訊.
官網+ https://www.taichan.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an.eyeclinic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66-6號
電話+ 04-2227-7666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第一次檢查大概會花兩個小時的時間,平常有戴軟式隱形眼鏡的人,在諮詢檢查前要記得先停戴3~7天,硬式隱形眼鏡是停戴14天,讓角膜恢復弧度,檢查的數據才會更準確.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預約後眼科的工作人員還有打電話來提醒我檢查前的注意事項,所以不用怕會漏掉什麼細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而諮詢前的檢查真的蠻嚴謹的,20多項的檢查就用了不少儀器.
在台全是同一位驗光師從頭帶我檢查到尾,我覺得問問題很方便!我都直接問~驗光師更是回答得非常仔細~一點不耐煩的感覺都沒有!
我的所有問題都有得到驗光師和黃院長的清楚回覆,讓我有滿滿的安全感.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診所看診的人潮還蠻多的!
不過台全並不是只有一位醫師,而是很多位醫師~每位醫師都有不同的專業領域,所以會分散患者,基本上不用擔心等候時間過久!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我在檢查後,黃院長看診會再做更高階的檢查,她會親自檢查視網膜、黃斑部是否有病變、異狀等等.
接著會說明眼睛檢查的結果、適合做哪些近視雷射手術.
台全眼科有三種近視雷射手術可以選擇:
TransPRK
LASIK
Smile全飛秒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每一種手術的條件都不同,所以檢查很重要就是要了解眼睛的實際狀況,再由醫師評估適合哪一種近視雷射手術.
TransPRK和LASIK手術都是行之有年的近視雷射啦~跟Smile手術的微創傷口比,傷口偏大,不過現在的技術都比早期的技術更優化~所以現在還是有不少人做這兩項手術,後續也都恢復得不錯.
Smile手術是新一代的微創手術,是來自知名光學品牌:德國蔡司的專利!
黃院長跟諮詢師全程都是用很白話的方式介紹手術內容,包含手術方式、價格等等,就算有用到術語,也都是字面意思聽得懂的!我很喜歡這樣清清楚楚的.

Smile手術最厲害的不只是微創傷口(只有2-4mm)
手術過程中是一機到底~有別於LASIK手術中途要更換機台, Smile手術是躺上去後從頭到尾直接完成~

無論是從傷口大小、恢復期、後遺症機率、手術風險來看, Smile手術都是表現最好的.
我自己諮詢下來的結論就是微創傷口比大傷口更來得好照顧,而且破壞的角膜神經也更少,角膜的強韌度和結構也保留幾乎完整,對眼睛來說保障更高~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經過清楚了解以及深思熟慮,我決定要做Smile手術!
以我的工作性質來說,戴眼鏡久了會頭暈外,我自己也不喜歡戴眼鏡!!!
戴隱形眼鏡工作對我來說更不可能,而且隱形眼鏡也沒辦法矯正我的散光,我認真想讓我的眼睛重新健康一回!

還記得,手術的過程很快,術前眼睛會點上麻藥,所以在手術中是完全不會痛.
雷射也沒感覺,難怪網路很多做了Smile手術的網友都說Smile手術是很無感的手術~
也可以感受到黃院長手術經驗很豐富,她超熟練的,過程中不僅不會停頓,還一直引導我鼓勵我.

手術時間大概15分鐘!超快!

回到家後眼睛的麻藥也退得差不多,我是覺得眼睛會有異物感,黃院長有說是正常的現象.
我自己是建議這一PART要早點上床睡覺休息.
水霧感也會在起床後退掉很多!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因為我自己工作可以彈性調整時間,我是讓自己眼睛好好休息了三天才開始工作!
休息的那三天我還跑去看電影,沒戴眼鏡~超級清楚!
Smile手術最厲害的就是一完成就可以直接跟眼鏡說掰掰!

現在工作看得比之前更清楚!
我還記得那時候隱形眼鏡造成的乾澀模糊,整個大拖延到我幫客人接睫毛的時間,過程中還很怕自己沒看清楚戳到客人的眼皮. . . .
但還好~Smile手術真的解救也解放了我的雙眼!
感謝台全眼科~也感謝黃釋緣院長!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