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權威台中眼科診所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價格台中近視雷射手術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台中近視雷射費用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台中雷射近視

【台中近視雷射】眼科醫師也推薦的手術,那就是已超越八百萬案例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為什麼我想推薦”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我這個人是這樣,要推薦一樣東西一定要我自己親身體驗過,真的覺得好才會分享。
而我前陣子做完了近視雷射手術,手術之後再經過將近兩個月的時間驗證,真的覺得這個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需要好好分享出來讓大家知道,主要原因有三點
1. Smile手術傷口小、恢復迅速,不會因為手術對日常生活造成不便
2. 近視雷射手術全程無痛,術後恢復約一週的時間也非常輕鬆調養
3. 手術是微創傷口,幾乎不會有後遺症,也極少有術後視力回退的案例

Smile近視雷射手術的優點這麼多,那有沒有缺點呢?其實也是有,個人覺得在手術價格部分費用偏高,算是比較明顯的缺點,但若經濟狀況允許的話,這個手術真的非常值得!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我做近視雷射手術的理由

其實我本來的近視度數不深,只有兩百多度,日常作息很多時間不戴眼鏡也很自在,可我偏偏就喜歡運動,桌球、羽球、籃球、棒球,這些我都需要戴眼鏡才能進行,還有平常騎車也需要戴上眼鏡才安全,我曾經想過如果我的度數再深一點,只要醒著就必須戴上眼鏡那樣,也許會更習慣眼鏡的存在。
總之,眼鏡的問題一直都很困擾著我,加上我的眼睛天生敏感,沒辦法戴隱形眼鏡,所以運動的時候還蠻常撞壞眼鏡的,每一副眼鏡都戴不到一年,這更加深了我做近視雷射的決心,與其把錢花在頻繁更換眼鏡上面,還倒不如做近視雷射手術來得一勞永逸。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選擇近視雷射手術的診所與醫師

台中有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眼科診所與醫院其實很多,那麼該如何選擇才是最好的呢?我個人會考量的點第一個就是醫師,如果是執業沒多久的新手醫師就不考慮了,畢竟是對我自己很重要的手術,不好好選擇怎麼行!
這個時候就顯現出朋友的重要性了,我開始跟球友還有線上打Game的一些網友放話說我要去做近視雷射,要他們幫我推薦一下,沒過幾天就開始有一些回覆,有的本身就是醫學系的,有的親戚是當醫師的、有的是朋友做過近視雷射手術,綜合這些回覆,我很快就鎖定了幾間眼科診所,其中台中台全眼科離我家最近,台全眼科的黃釋緣院長也得到很多推薦的好評,於是最後我就選了台全眼科的黃釋緣院長幫我動手術。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流程

做近視雷射手術,需要去診所兩次,第一次是檢查眼睛與醫師諮詢,第二次才能動手術,不過如果運氣好的話,第一次檢查完沒問題,下午手術室又有空檔就可以直接手術。
我第一次來到台全眼科做眼睛檢查就覺得自己真的選對了,台全的環境很舒適,空間大而且乾淨明亮,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他們的設備儀器也都非常新穎,黃釋緣院長更是經驗豐富的眼科權威醫師!而且台全眼科的術前檢查很仔細,檢查完之後還會有護理師專門為我說明手術的詳細內容,最後還要經過黃院長的診斷確保我的眼睛條件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才會幫我安排手術。
這一連串的流程,一步一步把關非常嚴謹,為的就是確保手術的安全與術後眼睛的健康。

手術那天報到之後還是會再做一些檢查,確認當天眼睛的狀況,然後還有衛教說明,讓我知道術後該如何照顧眼睛,還會準備好衛教包,裡面是很齊全的術後照顧用品,不需要自己再費心準備了。
術前還會做消毒與麻醉的程序,然後就可以躺上手術檯開始手術了。手術過程中,黃院長都會細心引導,患者只要放輕鬆就好,而且因為已經麻醉過,所以也不用擔心雷射的時候會痛,手術時間只需要十分鐘左右,真的很快,一隻眼睛雷射的時間也只要二十幾秒,過程不僅不痛,甚至可以用舒適來形容呢!
手術完成之後,會先到休息室閉著眼睛休息,讓眼睛的傷口稍微恢復一下,這個時候麻藥已經差不多退了,眼睛看東西會感覺有點酸有點累,但閉上眼睛就不會了,還有這時視力就已經恢復,可以看得清楚了,但會有點霧感,這是正常的,隔天就會恢復。
休息大約半小時後,會再讓黃院長檢查傷口狀況,沒問題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只有當天晚上眼睛會感覺很酸,會流眼淚,滴了衛教包的眼藥水後就會比較好一點,早早休息睡覺是最好的。隔天回診時眼睛已經感覺好了大半,視力清楚也不會酸了,只要好好照顧傷口不要感染就好了,傷口恢復也只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這期間不要碰到生水,戴上護目鏡防砂塵即可,非常輕鬆愜意!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在台中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之後,我的感想是…

做了Smile手術後,感覺就像卸下了一副重擔,以前因為覺得戴眼鏡麻煩,所以只有很需要的時候才戴眼鏡,其實兩百多度的近視,我就像是活在霧中一樣,視線都有一種不太清晰的感覺。現在視力恢復之後,世界好像完全變了樣,以前都沒發現我房間窗外的風景是這麼美麗,還有房間地上角落有這麼多灰塵,哈!
真心覺得當時自己決定要做Smile手術的選擇很對!
用十幾分鐘的手術換來一輩子的方便。
台全眼科的服務團隊更是棒,黃院長技術很好細心仔細又溫柔,診所團隊更是會貼心叮嚀及追蹤我術後的情形,眼睛的健康無法用金錢衡量,以我的親身經驗,我真心最推薦的就是台中台全眼科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這邊一定要大力的友情推薦一下
台全眼科/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黃釋緣院長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66-6號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209902780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