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權威台中眼科診所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價格台中近視雷射手術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台中近視雷射費用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台中雷射近視

【近視雷射】台中眼科權威醫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真的很值得!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過去眼鏡一直是我的必備品!熱愛運動、戶外活動的我,戴眼鏡真的很不方便!眼睛容易乾澀,所以我這29年來只戴過不到10次隱形眼鏡!只有去海邊玩去浮潛的時候會特別準備日拋來戴。直到最近有朋友提到想去做近視雷射,也讓我開始有了擺脫眼鏡的念頭,所以我開始關注台中近視雷射的相關資訊!

一有了想做近視雷射的念頭,手機就會自動跳出很多近視雷射的相關資訊,想想現在手機真的是蠻厲害的。雷射近視手術是一種不可逆的手術,因此選擇執刀醫生就必須非常謹慎!網路上推薦的台中眼科醫師很多,也有很多是做近視雷射手術的權威,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所以我開始問周遭的朋友、親戚,這一問才發現做過近視雷射的人還真多耶!有些不是我直接認識的人,像是朋友的同事、親戚的老師等等,也透過朋友或是親戚給我建議,從我收到的回饋當中,台中的台全眼科黃釋緣院長得到蠻多票的,而且也離我家不遠,而且聽說環境與設備都很不錯,所以我就決定先約台全眼科諮詢。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踏進台全眼科的那一天,我注意到診所的空間真的很寬敞舒適,很溫暖的感覺,預約等待的人也不少,還好我事先預約好了近視雷射諮詢,所以沒有等太久就有護理師帶著我去做檢查。我感覺診所的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從掛號開始,一步步地帶著我進行。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術前檢查,涵蓋了十多項檢查項目。一開始我覺得也做太多檢查了吧,不過仔細想想,每一個檢查都代表著手術的安全,診所願意花這麼多時間檢查一位病患,而不是跑個流程帶過,實在應該感恩才是,台全眼科對病患眼睛的用心,讓我頓時感到心中暖暖的。整個檢查時間約需1小時,檢查的目的是讓醫師能夠更準確地評估眼睛是否適合進行手術,進而確保手術的安全性。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能夠順利摘掉眼鏡,完成近視雷射手術,我最感謝的人就是黃釋緣醫師!我一開始就先表明想要做Smile近視雷射手術,黃醫師就很詳細地介紹了Smile手術的內容,她說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不像LASIK手術需掀開角膜瓣,是目前對眼睛傷害最小的近視雷射微創手術。手術過程中,會先用全飛秒雷射在角膜內層雕塑出一個角膜透鏡,然後在角膜上雷射出一個極微小的傷口,再將透鏡取出,手術就完成了。這個極微小的傷口只有2-4mm左右,並不會切斷太多神經,加上不掀角膜瓣的優勢,乾眼、夜間眩光等後遺症的機率大大降低。重點是,傷口只需要一個星期就可以順利恢復,對於像我這樣工作比較繁忙的族群來說是很大的優勢。

在黃醫師清楚的說明後,我當下決定進行這項手術!Smile手術所使用的儀器是德國蔡司公司製造的VisuMax,全世界只有這個儀器可以做到近視雷射手術極微創傷口。相比之下,其它近視雷射手術都屬於大傷口手術,恢復時間較長,也因為切斷的神經較多,容易產生更多不確定因素。
我還有問黃醫師,既然Smile手術這麼好,完全打趴其它術式,為何其它手術還是有人做呢?
其實單就手術來看,Smile手術絕對是首選,但是還有其它的考量點,像是手術價格,Smile近視雷射的價錢就高出許多,還有若是超過1000度的近視也不適合做Smile,另外眼睛的先天條件,有些人就比較適合某一種術式,不過我是三種術式都適合,所以不用擔心。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至於術後恢復期間的護理,在手術前會進行了相當仔細的衛教說明,她們還會貼心準備好術後護理需要用到的所有用品,護理師和藥師也會詳細說明眼藥水的使用方法,以及其它照護用品的使用方式。讓我對於術後的照顧,我一點也不擔心。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手術時間很短,只需要不到15分鐘的時間就解決了我的近視和散光。而且手術完全無痛,我甚至在進行雷射的20多秒都感覺不到任何不適!真是神奇!我覺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真的是眼科最令人驚奇的手術了。
手術結束後,我馬上就可以清晰地看見事物,只有稍微的薄霧感,但是不需要依賴眼鏡就可以看得清楚。黃醫師先讓我在恢復區閉著眼睛休息,她會再幫我檢查術後眼睛的傷口。在休息的時候我好幾次偷偷張開眼睛,都可以看得清楚超開心的,不過很快就會覺得眼睛很酸很疲勞,難怪醫師要我閉著眼睛休息。過沒多久黃醫師過來再次檢查我的眼睛,確認傷口沒問題之後才讓我回家。

手術後的恢復期,完全沒有影響到我的生活。和其他網友分享的感受一樣,手術當天我只覺得眼前有些薄霧感。晚上眼睛有點酸痛,就像熬夜後的感覺,但只要按照醫囑點眼藥水,並且好好休息,第二天起床就可以看得一片清晰,完全感受不到眼睛有傷口的不適感。
很多人問我完成Smile手術後有什麼好處?運動時的不便已經消失了!我可以自由行動,也不必擔心眼鏡的束縛。最大的收穫是,家人和朋友都說我不戴眼鏡看起來更好看,我也變得更有自信了。眼鏡真的會讓人感到受限,摘掉眼鏡後,心情也更開朗了!

非常感謝黃釋緣醫師,她清楚地向我說明,讓我在手術過程中感到輕鬆自在。診所在術前和術後都給予了我細心的照顧,讓我順利康復。診所的服務態度也非常好!手術至今已經九個多月了,我的視力沒有退化,眼睛也沒有後遺症的跡象。
真心推薦台中台全眼科診所的團隊,我覺得我做了對眼睛最好的選擇。許多朋友也跟著我的步伐,在台全眼科完成了Smile手術。大家都變得更加帥氣美麗,不再依賴眼鏡!
最後,我再次強調一個重點,如果想做Smile手術,推薦一定要去台全眼科找黃釋緣醫師,她非常在意每位患者的健康,只有在眼睛和身體各方面都合格的情況下,才會進行手術。我覺得這樣的醫師是最值得信賴的,也是唯一的首選。

台中台全眼科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黃釋緣醫師
官網:https://www.taichan.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209902780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66-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