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權威台中眼科診所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

《台中眼科醫師》不想戴眼鏡!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做完~隔天就是全新視野!選擇中部雷射權威是最明智的決定!

以前小時候,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覺得近視、戴眼鏡,是一種成熟的表現。
學生時期、剛出社會時,更覺得眼鏡是一種造型時尚。
開始被工作、五斗米摧殘後,才發現. . . . . .近視眼好麻煩!電腦看久眼睛酸、厚重眼鏡壓得我鼻樑和耳朵都好痛!
假日好不容易放鬆出遊,到了海邊想要潛水,可惡!必須買有度數的蛙鏡,想在沙灘上戴著帥氣墨鏡做日光浴,可惡,還是擺脫不了眼鏡!
所以. . . . 我多了一個堅定目標. . . .我要擺脫眼鏡,這樣我的日常生活才會輕鬆!才有優良品質!

我身邊有很多有醫療背景的朋友,知道我想做近視雷射,好幾位都推薦我到台中台全眼科諮詢近視雷射。
因為楊舒雲醫師專業又細心,讓我決定在台中台全眼科雷射掉我的近視!
這段過程~我也想記錄在我的部落格,能夠摘掉20多個年頭的近視眼鏡,也實在是一件值得紀念的時刻!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全眼科>台中近視雷射推薦
地址: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66-6號
電話:04-22277666
官方網址:https://www.taichan.tw/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aichan.eyeclinic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SMILE手術就是德國蔡司的專利技術,楊醫師她運用德國蔡司的雷射技術,替許多患者解決了近視、熟齡老花等問題。
她的診也真的是炙手可熱,建議最好提早預約,而且不要遲到或是隨意取消。
楊醫師看診我覺得有個特色,不會匆匆結束,但也不會拖泥帶水,她看診評估都是抓重點說,有問題問她,她都會把我的問題通通解答完,完全可以感受到她都是用100分的專心度在面對每位患者。
也因為這樣,我才放心把我的雙眼雷射手術交給她。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諮詢近視雷射前,會先進行眼睛健康檢查。
多達20多項的檢查超級嚴謹,會覺得自己眼睛受到VVIP等級的照料。
也因為檢查儀器都是高階又新穎的設備,所以檢查起來一點都不費力,充滿科技感,流程也非常順~

SMILE手術是我的台全眼科諮詢近視雷射的最終目標。
傳統的近視雷射手術,總是會聽到. . . .眼睛從此要依賴人工淚液、晚上眩光嚴重影響夜間視力等等,那都是因為傳統的近視雷射手術完成後,傷口比較大,也破壞比較多的角膜神經。
不過那些都是早期的近視雷射技術,其實這些技術也都跟著醫療科技進步,一樣的技術,現在使用的是更優化的設備,所以雖然一樣都是Trans PRK或LASIK,但是在台全眼科做~其實都沒有以前可怕了啦!
雖然這樣,我還是鎖定微創傷口的SMILE手術。
微創傷口是目前醫療界的手術趨勢,無論是哪一種手術,只要跟微創劃上等號,就代表安全、後遺症機率低!
眼睛要用到老,而且日常不可少,再怎麼樣都一定要給眼睛最好的!

SMILE手術是德國蔡司研發的專利技術,一推出就開始在全世界風行,成為近視族擺脫近視的首要選擇。
術後只有2-4mm的微創傷口,修復期最久只有一週。
感染風險極低,也不用忍受術後的疼痛。
還有,幾乎不會有後遺症的這個優點,才是真正無後顧之憂的摘鏡之法!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看台全眼科的看診人潮,就知道大家有多愛台全眼科!
不過他們診所內的環境真的規劃得相當舒適~沙發很好坐~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我的眼睛評估下來,做SMILE手術摘鏡是沒有問題der!
另外就約了手術時間。
手術當天會先再做一些檢查。
接著會做術前衛教和術前說明。
也告訴我術後可能會出現的一些情形,告訴我該怎麼應對和運用診所準備的護理用品及用藥方式。
手術的過程很快速,楊醫師會引導,手術不僅不會痛,一隻眼睛雷射的時間也只有23秒,超級快速的!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手術後回到家,麻藥退掉後,會覺得眼睛好像有煙一直在燻的感覺,一直流眼淚然後眼睛張不太開,但就只有這樣,不會到很不舒服也不會覺得疼痛。
最貼心的是戴上台全眼科替我準備的護理包裡面的防揉眼罩入睡,讓我很有安全感!
隔天起床根本是新視野!開心到想直接衝出房門跟全世界說我近視跟散光都沒有啦!!!但因為我還有理智知道自己沒有穿衣服,忍著沒有衝出門,否則就上社會新聞了吧!
沒有了眼鏡,不管做什麼都很方便!尤其出門玩的感受最深刻!
無論是在海邊深潛或浮潛,都不用再因為眼睛要戴眼鏡而感覺到不盡興。
對了,我還買了一副喜歡的雷朋墨鏡!上禮拜去墾丁做日光浴超爽!
眼睛傷口癒合時間也是楊醫師說的約一週的時間。
期間都沒有任何問題發生,整個順順利利!
更讓我覺得選擇到台中台全眼科找楊舒雲醫師做SMILE手術是我這輩子最明智的決定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