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染髮台北染髮台北染髮推薦台北燙髮台北燙髮推薦台北美髮沙龍台北髮型設計師台北髮廊

平價又CP值超高的台北美髮沙龍介紹→染髮+燙髮推薦專業的髮型設計師

最近店裡的客人染了超漂亮的髮色,朦朧又有漸層的特殊染色,讓我在幫客人做美甲的時候一直分心!
跟客人小聊了一下,她才說他是在台北染髮推薦髮廊染的.她說她在台北也找了很久才找到這家做得很棒的,在那邊除了染以外還做了燙髮跟護髮,跟我介紹了一下去那間台北燙髮染髮沙龍做的經驗.
聽她說是在台北一家有得過獎的店染髮,讓我很驚訝,而且價錢也沒有特別高!我記得那附近大部分都在拼誰家的價錢低,雖然以台北來說,那邊的台北髮廊密度是最高的,但我去過的幾間除了便宜以外都沒什麼賣點.原來那裡也有這麼高檔又平價的店啊!
既然距離這麼近,當然要請客人介紹一下到底是哪間囉!客人用手機給我看那間髮型沙龍的FB,那邊我很少逛過去,根本就是隱藏版的寶店嘛!

台北Hair Salon的FB~有很多髮型設計美照可以參考,感覺他們的作品集都比較有時尚感欸!逛了一下他們的FB,天啊!!他們的設計師前陣子還得過獎欸!!!看那個比賽官網就覺得超競爭的,每個設計師的髮型都好有特色,店長設計師居然可以在比賽裡脫穎而出,超強的!!!
我們聊天的時候,客人還跟我說第一次去居然還要填問卷!!!!問卷內容大部分都是在調查客人過去的染燙經驗,跟一些偏好風格,還滿不錯的~比口頭問更方便,這招我要學起來!
還提到這個她自己有染過深咖啡,原來染過深的顏色都會影響到下次染髮啊!我之前有染過黑色,看來去染的時候要先告訴店家了!台北染髮前會問得這麼仔細的店家應該沒幾家吧!而且服務這麼好價錢也沒有特別貴,當然要來預約囉!!!

台北染髮

因為我的客人跟這個部落格的網美都是給設計師做頭髮,我當然就預約店長設計師囉~
設計師的手藝真的超厲害的!!!左邊右邊一看就知道哪邊是造型後的照片了吧?做完造型之後設計師還帶我去附近的教堂取景拍照,拍得超美的啦!!!

台北燙髮

這個是我本來的髮型
有點亂糟糟的,沒有光澤而且看起來乾乾的,也有點打結,所以這次除了染髮以外還要請設計師幫我護髮
進去的時候也拿了問卷填寫,大致填完後跟設計師溝通一下今天想染的感覺,他就拿了幾種比較偏向我喜好的作品集讓我挑,最後我選了詭譎誘惑的紫灰色~台北的髮型沙龍能染出這種顏色的應該沒幾間吧!價格也比想像中的便宜,本來以為會很貴的呢~

台北燙髮推薦

設計師觀察了我的髮質,說我的髮質缺乏養分所以有點乾澀,需要補充水份,染前染後都會幫護髮,以確保我的頭髮能夠修護成比較健康的髮質.剛開始聽的時候我還很緊張,想說該不會這麼糟的髮質已經沒救了吧?幸好可以靠護髮救回來!我大概問了一下價錢,覺得OK,設計師就請助理開始幫我護髮了.
他們用的護髮品牌是OLAPLEX,主要功能是加強頭髮的結構,讓頭髮不容易斷裂,整理受損的髮質. . . .恩~感覺就像是在吃維骨力一樣,加強骨質密度吧!
像我這麼不健康的髮質,就需要從結構開始修護.OLAPLEX是在強健髮質,想要讓頭髮變柔順的話,就要靠之後的哥德式柔漾護髮了~

台北髮廊

台北髮型設計師

我第一次染髮的時候其實是在家裡自己染,準備了雙氧水跟染髮劑,結果痛得要死,趕快洗掉之後也痛了一陣子. . . .後來就都去這間台北髮型沙龍染了,我發現自己的頭皮沒辦法用太便宜的染髮劑,不然就是一定要用頭皮隔離
跟設計師這樣講之後,設計師就建議我使用哥德式的頭皮防護,以免染髮的時候頭皮會因為過敏而刺痛,我當然是同意囉,總不可能都跑了髮廊還讓自己痛得要死吧!
助理在上頭皮隔離的動作很仔細,確定都有均勻推開才開始下一個步驟~

台北美髮沙龍

漂髮前髮尾先用歐拉2~
就是上面說的OLAPLEX啦,用第二劑再加強一下結構還原~
歐拉一二劑通常都只有專業的美髮店會有,台北有做結構式護髮的店家不少但是手法細膩的不多,習慣染髮燙髮的可能都需要做一下結構式護髮,網路上都能找到很多結構式護髮的介紹~不想找資料的話,直接來Hair Salon做頭髮的時候,設計師也會做很詳細的解說~

台北染髮

台北染髮推薦

因為我之前染過黑色,髮尾有點卡色了,要先從卡色的位置做去色.助理的手法很純熟,動作很快,卻都沒有拉痛我的髮根
說到髮尾. . . .我自己用肉眼是看不太出差別,設計師卻判斷得出來可能有卡色,果然專業就是不一樣~~~

台北美髮沙龍

台北髮型設計師

台北髮廊

開始漂髮了,很明顯髮尾偏紅,真的有卡色耶!設計師也太神了吧
漂髮要等一陣子,所以我拿手機出來滑~途中助理很細心的問我有沒有哪裡會痛、會不會不舒服,很貼心~

台北燙髮推薦

台北燙髮

染色的時候使用特殊染~讓顏色均勻~
自己在家染很容易染出東一塊西一塊的囧囧髮型,還會有很多重要的細節會疏忽,像是頭皮隔離跟護髮等等的都很重要,真的不要為了省錢就自己亂弄呀~~~

台北染髮推薦

染完之後就是哥德式柔漾護髮了~最近哥德式護髮很夯呢!
我用的是哥德三劑式護髮,設計師說第一劑裡面含有氨基油,會選擇性附在帶有負電荷的髮尾上,讓毛髮表面呈現的均勻一點.第二劑是補充髮尾的水份,因為我的髮尾很乾所以需要補水~

台北美髮沙龍

一二劑用完休息一陣子,讓頭髮充分吸收過護髮用品才去洗頭
洗完頭才上哥德第三劑,第三劑的功能是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油膜,把剛剛吸收的養分跟水分都包起來,避免散失~

台北燙髮

台北燙髮推薦

台北髮廊

染好啦~~~~充滿神秘誘惑的霧面紫灰色!!!超美的吧!!!
做完頭髮,因為我這次染的髮色比較特別,設計師就帶了相機請我去附近走一走,拍幾張照.這次設計師做的髮型我超滿意!!!當然沒問題啦!!!
路上我跟設計師小聊了一下,因為之前在FB有看到他的得獎資訊,很好奇比賽有多激烈,他說參加的設計師有一百多組,最後得獎的卻只有十個,天啊~~~光想就覺得好緊張喔!!要是我在那種環境下肯定沒辦法發揮平常的水準,設計師不愧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資深設計師!
本來以為會在店裡拍,沒想到設計師帶我去附近的教堂取景.天啊,這邊太多漂亮的點可以拍了吧!!!
而且而且,雖然這個時間的採光好,設計師的攝影技術也太好了吧!把我拍得這麼艷麗,我都想把照片要來錶框了!

台北髮型設計師

台北染髮推薦

換了地點,極致的紫灰誘惑~~~最後一張的感覺我特別喜歡!凸顯了這次想染的主題!
拍得差不多之後,我跟設計師都互相道謝才告別.台北美髮推薦店的服務真的超好的啦!不只髮型設計作的比較好,店長設計師有得過設計師獎,他們細緻的多段式護髮也讓我現在的頭髮超水潤,完全不像剛染過!我記得剛好有個客人想找台北燙髮推薦店,剛好可以介紹她這一家~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