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權威台中眼科診所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價格台中近視雷射手術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台中近視雷射費用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台中雷射近視

『台中近視雷射』眼科近視雷射術式一應俱全~不需掀角膜瓣,高階檢查儀器~SMILE手術超安心!

我的眼鏡呢?
在台中眼科做近視雷射之前,找眼鏡就是我每天的日常。
近視500度,沒有眼鏡要我找東西,根本超為難!尤其是沒戴眼鏡要找眼鏡. . . .好崩潰啊!!
基本上~眼鏡就是我的安全感來源。
因為我是在補習班工作,每天面對來來去去的學生和家長們,口罩真的很難摘掉,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戴著口罩在呼吸間,鏡片總是會起霧!
去年年中,有個同事做了近視雷射,在台中台全眼科做了SMILE手術,她手術隔天就戴著護目鏡上班,批閱作業等等都很正常。
我問了她很多關於近視雷射的問題,她跟我說她去台全眼科諮詢SMILE手術,完全推翻她對近視雷射的既定印象。
她一直跟我說想做就不要想太多,直接預約去諮詢,先了解近視雷射的內容,再透過檢查讓醫師評估自己的眼睛適不適合做手術,反正~想再多還是要先給醫師評估啦~~

台中現在有很多眼科都有在做SMILE這項近視雷射,有同事在台全眼科做完很成功,回饋也很正面,所以我就也到台全眼科諮詢了。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可以先打電話跟他們預約諮詢時間,記得諮詢當天私人的事情最好先排開,因為光是諮詢前的檢查就要1個多小時。
檢查前的注意事項,眼科人員也都會先告知清楚~
比較要注意的就是平常若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軟式隱形眼鏡要停戴至少7天,硬式隱形眼鏡要停戴至少14天。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全眼科的人員都很親切。
一進去先做掛號,他們也先把後面檢查諮詢的流程先跟我說清楚。
有一個很舒適的候診區,這邊也是兒童親善眼科,有一區兒童的遊戲閱讀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檢查都會由同一位驗光師負責~
這裡檢查很詳細,我問了很多問題,驗光師都一一幫我解答。
台全眼科的檢查儀器是新型的設備。
檢查更精細~也提升檢查的舒適度。
跟著驗光師一台換過一台~雖然檢查的項目多,但是流程相當順暢。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診所的電視也一直播著關於近視雷射的介紹。
檢查後也會有諮詢的部分。
諮詢師會說明手術方式,聽完我終於懂為什麼同事一直叫我先諮詢再說!
SMILE手術跟我印象中的近視雷射手術完全不一樣。
以前的近視雷射做完,總是需要一段比較長的休養時間,而且也比較常聽到會有後遺症,最常聽到的就是眼睛變很乾。
其實這跟傷口大小有很大的關聯,因為傷口大,表示破壞的角膜神經比較多,就是會有比較高產生後遺症的機率。
而SMILE手術是微創傷口,保留了98%以上的角膜神經,幾乎不破壞,所以才會幾乎沒聽到SMILE手術有產生後遺症。
微創傷口小、恢復快,照顧也方便~
不過也不代表其他的近視雷射術式能夠完全被SMILE手術取代,因為不同眼睛條件,適合不同的術式。
雖然SMILE手術很美好,但也是要眼睛符合條件才可以的啦~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還好我的眼睛經過院長黃釋緣醫師評估,是可以做SMILE手術的,而且是妥妥的數值都很符合喔!
術前的衛教說明我也覺得相當清楚,他們還把術後護理包的用品做了一個立牌,統一跟每一位要手術的患者說明手術後護理用品的使用。
衛教一定要好好聽,雖然SMILE手術真的相當好照顧,可是也是要知道眼藥水什麼時間要點、護目鏡及墨鏡使用時機、還有要小心不要讓生水噴濺到眼睛裡面。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全眼科的手術室相當專業,手術室內為了維持手術品質,有做溫度及濕度的控制,所以裡面溫度較低,會建議手術當天最好穿個薄長袖,比較怕冷的可以再加個針織外套。
手術時會穿著手術衣,躺上手術檯後~心跳開始加速!
黃釋緣醫師一直跟我說不要緊張,手術就在黃醫師的指示下開始。
認真要講手術過程,其實從開始到結束我都處在一個懞的狀態!
就這樣開始,然後就這樣結束。
過程中連雷射都沒有感覺,不會覺得痛,也沒有感覺到任何熱度。
SMILE手術真的很神奇!就是一個很高科技的手術~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手術後第二天,我就這樣戴著護目鏡騎車去上班。
看東西很清楚,不過前期看近的東西比較吃力,眼睛會容易痠容易累!
手機字太小看了也會覺得吃力。
其他看遠什麼的都很清楚,我術後第二天就有回診給黃醫師檢查,一眼視力0.8一眼視力1.0
滿一個月的回診前,眼睛已經不會容易疲累,看手機或是小字也都很輕鬆了,我自己有覺得看遠更清楚,沒想到測出來兩眼都是1.2
比一開始預估的視力矯正1.0還要更好!

朋友問我對SMILE手術滿不滿意!滿分100分,我給110分~~~
摘掉眼鏡的生活品質超讚的!
不用整天找眼鏡,安全感自己給。
戴口罩也覺得耳朵輕鬆很多,以前耳朵要承受口罩繩的摩擦還有眼鏡的重量。
拿掉眼鏡的重量,真是舒服太多了!
感謝台全眼科黃釋緣醫師,也感謝SMILE手術的發明!

台中:台全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權威推薦
『地址』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66-6號
『官網』https://www.taichan.tw/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chan.eye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