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近視雷射價格台中近視雷射手術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台中近視雷射費用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台中雷射近視

【台中近視雷射】擺脫眼鏡~解開隱眼束縛!SMILE手術心得滿意分享~推薦執刀首選眼科醫師!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手術室。
從事醫療產業多年的我,因為常常都要跟刀,在還沒有新冠疫情前,口罩就已經是我的日常必備。
高度近視的我,要戴眼鏡又要戴口罩,超級負擔!
對於近視雷射觀望了許久!有一次因緣際會,在某個醫學交流會的場合中遇到台中台全眼科的院長黃釋緣醫師,她講話很親和,讓我印象深刻,也因為這樣,一知道她也是台中有名的近視雷射眼科權威,我就決定要到台全眼科找黃醫師諮詢近視雷射。
可能是職業的關係,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找環境舒適的診所看診,而台全眼科很可以!
台全眼科的雷射近視服務是相當有口碑的,我也是親自去諮詢看診,才發現他們家每一位醫師都各有專精!從學童近視矯正到近視雷射、白內障、老花雷射都有。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全眼科的每一位人員都很親切。
我最近還在台全眼科的粉專看到,金鐘獎最佳導演得主也是選擇在台全眼科完成SMILE手術。
像他們這樣在特定圈內的名人,其實都更愛惜自己,更注重自己,尤其導演拍片更要精準的眼光,勢必對於自己要做的近視雷射手術及執刀醫師更會慎重選擇。
跟著他們腳步就對了!

台全眼科 近視雷射相關療程
眼科地址: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66-6號
官方網站:https://www.taichan.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chan.eyeclinic
聯絡電話:04-2227-7666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身為醫療產業人員,對於儀器設備也是有一定的敏銳度啦~
台全眼科的檢查設備不只新穎,還很齊全,驗了眼壓、還有測量內皮細胞數、更做了眼底攝影、角膜電腦斷層掃描、主視覺驗光等等,這些檢查項目都是驗光師一一跟我介紹的,非常完整讓我覺得非常安心。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諮詢師也會清楚介紹不同種近視雷射手術的操作方式。
第一代的PRK改良的TransPRK手術
第二代的LASIK手術
新一代的SMILE微創全飛秒雷射
這三種手術,諮詢師都用相當白話且專業又不拖泥帶水的方式讓我輕易就聽懂。

為什麼SMILE手術從一推出就成為主流的近視雷射,這10年更是在全世界突破800萬隻眼睛的治療數量?
就是因為他是近視雷射界中的大躍進技術,從第一二代傷口超過20mm,瞬間縮小到只有2-4mm。
傷口小就等於好照顧,也等於恢復期短。
且SMILE手術可以同時矯正近視和散光,諮詢師有提到,SMILE手術隔天就可以恢復正常作息。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黃醫師幫我看診檢查的同時,也會說明前面檢查的數據意義。
我在跟她討論SMILE手術的時候,她有提到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做完SMILE手術就可以讓雙眼恢復原廠設定的精準度!
這句話很有道理欸!聽到這句話馬上被成交!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手術當天會再做一次一樣的詳細檢查,數據都沒有誤差,就會接著進行術前說明~
重要的衛教每一項都講解得非常詳細。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對了!這是預約手術時會拿到的一些資料。
手術當天的注意事項也都會有清楚的文字條列說明。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踏進手術室實在是非常期待!
手術過程就是像術前模擬的一樣,盯著前方的綠光,第一次頭頂綠綠的)咦?
手術快速之外,還無感!雷射更是無味😅
其實要不是黃醫師說雷射好了,我也不知道我前面那23秒眼睛正在接受雷射!
這樣就知道手術有多安全了吧!

剛完成手術離開手術檯的時候,看東西會有很濃重的水霧感。
大約一兩個小時後,視力就恢復了七成。
隔天回診我的視力直接來到1.0
而現在則是1.2!
戴眼鏡都沒有那麼清楚😂
現在不管是看遠看近、白天或是夜晚,視力都完全沒有阻礙!
平常工作,戴口罩或是跟刀都更加輕鬆。
真的就像黃醫師說的,直接恢復原廠設定的精準度。
可以量身定做的近視雷射手術,針對近視及散光度數精準矯正~術後更是完全不用花太多心力照護。
眼睛能夠恢復健康,我都覺得自己好像人生重新開始一樣!
SMILE手術為我帶來視力的改善,也提高了生活品質!
很感謝黃釋緣醫師為我做的詳細分析,讓我清楚了解自己真正需要做的是哪一種手術。
可以成功擺脫眼鏡!又是微創的新型近視雷射~太棒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