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權威台中眼科診所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台中雷射近視

【台中眼科】我選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各種近視雷射術式費用與比較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戴了十幾年眼鏡,讓我對即將接受的近視雷射手術充滿期待!
長時間依賴眼鏡已成為我人生的一部分,實在很厭倦眼鏡給我帶來的不便,雖然很感謝藉由眼鏡讓我有清晰的視力,但是我想跟我的眼鏡說一聲抱歉!現在我有了更好的選擇 – 近視雷射手術。
我的近視度數算蠻深的,右眼675度、150度散光,左眼750度、100度的散光,這樣的度數讓讓眼鏡成為我的生活必需品,不戴眼鏡我就什麼都做不了,從現在起我不想再讓眼鏡限制我的生活了。

會選擇做近視雷射,其實是因為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出現,早期的近視雷射手術比較容易伴隨著術後後遺症,像是畏光、乾眼、術後視力回退等等,那時候會覺得眼鏡還是比較可靠的選擇。不過在Smile手術問世之後,一切有了改變,因為Smile的優勢在於微創的傷口、快速的恢復期以及幾乎沒有後遺症風險,簡直就像魔法一樣。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決定要做近視雷射之後,接下來的問題就是該選哪一間診所或醫院了,台中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診所還蠻多的,也許會有人覺得去哪一家做結果都是一樣的,不過我覺得像這樣的手術還是要選擇比較有權威性的醫師會比較放心!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說到眼科權威,台中也有許多名醫可以選擇,不過也已經篩選掉許多間診所了,最後我評估了很久,千挑萬選之下只剩下三間我覺得很有信心的眼科診所,這三間我都去做了近視雷射的諮詢,其實三間給我的感覺都很不錯,其中一間設備上感覺比較老舊,環境也有點雜亂,讓我有點擔心,所以剔除掉;剩下兩間環境設備都很棒,醫師也很專業,但是最終選擇這間台全診所,因為醫師給我感覺比較細心,術前的眼睛檢查也是台全診所感覺更仔細,加上他們的護理師人都很親切,讓我感覺很溫暖,如他們網站上說的:是一間有溫度的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全眼科的近視雷射術式有三種,LASIK、Trans PRK與Smile,這也是目前主流的三種近視雷射術式,以這三種術式來說Smile傷口小、恢復快,也最不會有後遺症的問題,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比其它兩種還來得高,不過我覺得以它的優點來衡量,這個價格真的值得。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全眼科在諮詢近視雷射手術當天會先安排做詳細的眼睛檢查,然後會有護理師說明介紹三種近視雷射術式的不同,當然各種術式的價格也會清清楚楚的說明,接下來就是與黃釋緣院長諮詢,院長先幫我檢查過眼睛,確認沒有其它異常,然後藉由檢查的數據評估我可以操作的近視雷射手術,我在這三間診所做諮詢得到的結果都是三種手術都可以做,而我早就已經決定要做Smile近視雷射了。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手術前的檢查和準備非常仔細,護理師還會帶我熟悉一下手術的過程,並且給我術後恢復期所需要用到的用品,還一一教我該如何使用,真的很細心。
手術的過程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一晃眼就過了,好像一場夢一樣,我記得整場手術不過十幾分鐘,過程中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不適,而且手術後的恢復也非常順利。
術後的幾個月裡,我的視力穩定提升,並且眼睛也沒有出現任何不適,而且我覺得手術後的視力竟然比戴眼鏡時還要好,有些很遠很小的字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鼻樑與耳朵上少了眼鏡的壓迫,感覺超輕鬆的。
我終於可以自在地看著世界,不再受到眼鏡的束縛。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台全眼科給我的不僅是一次成功的手術,還有對眼睛健康的重視。真的很推薦黃釋緣醫師和台中台全眼科團隊,他們的專業和關懷讓我對手術過程充滿信心。如果你也在尋找雷射近視手術的選擇,建議可以考慮台中台全眼科,讓他們幫助你重獲清晰的視野。

診所資訊
– 醫療院所: 台中台全眼科
– 執刀醫師: 黃釋緣醫師
–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66-6號(忠孝國小對面)
–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209902780
– 官方網站: https://www.taichan.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